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思科最新资讯  > 正文

思科未来学家:3D打印将实现机器自我复制

2012-09-03 14:06 · 稿源:资讯索引
《思科未来学家:3D打印将实现机器自我复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迪达斯全球 CEO 罗思德:今年销售的 3D 打印鞋产量将达到百万量级

针对部分主打科技元素的产品产能不足的问题,阿迪达斯全球 CEO 罗思德表示,今年阿迪达斯销售的 3D 打印鞋产量将达到百万量级。此前该类型产品产量在 10 万左右。

拓宽3D打印应用领域,清锋时代再推高性能光固化韧性材料

如果说汽油是流淌在发动机内的血液,那么材料是流淌在3D打印机体内的血液,无材料不打印。 纵观整个3D打印产业,材料技术是3D打印技术的核心和未来成功的关键,也是制约其快速发展的主要因素之一。据有关数据分析报告显示,未来3D打印材料的市场规模将不断增加,预计到 2023 年其全球市场年复合增长率(CAGR)将达到22.8%,可见材料是3D打印技术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从前不久的TCT Asia2019 展上,众多行业巨头也积极参与到了3D?

七号科技“乐创贝贝”桌面3D打印教育机亮相上海国际幼教展

3 月 9 日— 11 日,深圳市七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号科技”)携自主研发的“乐创贝贝”桌面3D打印教育机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学前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其现场打印的各类小玩具和3D打印巧克力甜点成为本次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了众多教育人士的广泛关注。据悉,作为国内大型学前教育装备展,本届展会有 250 余家企业的 600 余个展位参展。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韩国、荷兰、台湾、香港等?

【SAMA平行论坛三】3D打印材料与装备(一)

2017 年 10 月 20 日,由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临港松江科技城主办的第二届SAMA国际论坛暨 2017 世界3D打印年会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双子楼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次论坛主题为深化产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助力一带一路,来自国内外从事 3D 打印领域科学研究与产品开发的 100 多位全球顶级专家以及全球 400 余家增材制造各领域代表企业共话产业发展,全球增材领先企业集中亮相、发布新品。10 月 21 日,3D打印材料与装备平行论坛召开。

北京隆源成型激光金属铺粉3D打印机喜摘全国铸造装备创新奖

6 月 13 日- 16 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 2017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压铸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展览面积逾 10 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美国、巴西、印度、日本等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1300 余家展商,参展观众达 10 万人次。三帝科技旗下北京隆源自动成型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隆源成型”)携自主研发的金属铺粉(SLM)3D打印机AFS-M260、选区激光粉末烧结(SLS)3

不再需要锻炼——肌肉纤维也可以打印

华钛三维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科、工、医”平台,提供3D打印健康的前沿研究,与世界一流的志同道合者携手共进,一同探究3D打印未来的更多可能性。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一种基于SLA的生物打印机,可以从多种材料制造治疗性生物材料。这种发现可能会用于复杂的人造组织打印,以用于移植和其他手术。华钛三维的研究员认为,身体组织非常复杂并且由各种不同的细胞类型组成,这使得制造出来的难度大大提高。但生物打印

世界第一台金属3D打印医疗专用机—华钛三维HT-M250

2018 年 3 月 18 日,世界第一台金属3D打印医疗专用机—华钛三维HT-M250,在华钛三维总部—广州市增城(国家级)开发区侨梦苑试车成功。华钛三维金属3D打印医疗专用机HT-M250 国内部分研发成员众所周知,国外对金属3D打印技术的理论与工艺研究相对较早,但是广州华钛三维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利用其技术平台的资源整合优势,联手中外一流金属3D打印科学家和高端装备制造专家,经过 6 个月日以继夜的共同努力,于近日研发制造出世界第一

思科钱伯斯: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思科是第一家指出经济出了问题的公司。现在,该公司称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首届中国(哈尔滨)航空航天3D打印材料及应用制备技术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哈尔滨)航空航天3D打印材料及应用制备技术博览会(简称3D打印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 2018 年 1 月5- 8 日在哈尔滨市举办。 “3D打印博览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推进中国航空航天创新技术成果应用和产业对接,打造国内专业化、规模化程度高的大型3D打印主题展会。 本届展会设3D打印材料、工程应用、装备技术主题展区,展览面积 1 万平米

第二届SAMA国际论坛暨2017世界3D打印年会即将开幕

百位全球专家到会发表演讲邀您共话发展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ShanghaiAdditiveManufacturingAssociation 第二届SAMA国际论坛暨 2017 世界3D打印年会 之“一带一路”3D打印高峰论坛 第二届SAMA国际论坛暨 2017 世界3D打印年会将于 2017 年 10 月20~ 22 日在上海召开。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指导支持,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临港松江科技城主办,现场 100 多位全球顶级专家、行业领袖现场发表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