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魅族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社区因存在不法信息关站进行自我整顿

2012-05-09 21:57 · 稿源:资讯索引
《魅族社区因存在不法信息关站进行自我整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比依空气炸锅:安全、贴心的现代厨房神器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开始追求高品质的健康生活,从厨房器具的消费喜好上可以直观地看出人们对于饮食习惯和烹饪方式的高标准:消费者会更加倾向于选择更智能、更简单、更实用,制作出来的食物更为健康的厨具。厨房作为家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在近两年也在快速地向智能化发展,各种智能厨电产品开始进入消费者家中,给人们带来了更加便捷、健康的烹饪方式。其中,比依空气炸锅作为新兴的智能厨房电器的代表,因其轻油甚至无油

复联4票房25亿 刷新中国影史最快破25亿纪录

4月30日,根据猫眼电影发布的消息,《复仇者联盟4》电影于4月30日票房成绩已经达到了25亿人民币,刷新了中国影史最快破25亿票房的记录,此前这一记录的创造者是《流浪地球》。

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已基本成形,预计年底实现部分量产

上海浦东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建设已基本成形,厂房钢结构搭建工程进入尾声,预计 5 月完成相关工程建设,年底实现部分生产线量产。

中国工程院候选院士名单公布 李彦宏、王坚等入选

今日,中国工程院公布了 2019 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显示,有效候选人共 531 位。来自企业的候选人有 114 位, 2017 年为 90 位。百度的李彦宏、王海峰,阿里巴巴的王坚,比亚迪的王传福等榜上有名。<br/>

外媒曝光三星折叠屏新专利:四段屏可组成“矩形万花筒”

尽管 Galaxy Fold 的屏幕质量遭到了质疑,但三星显然不会轻易放弃折叠屏智能机的开发。近日,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曝光了三星新获得的一项外观设计专利,其中展示了一款支持变形为“矩形万花筒”的特殊装置。不过在摊开的情况下,它还是可以作为一款大面积的平板电脑来使用。当然,专利只表明概念设计,不见得它很快就会面世。

阿姨帮不忘初心,帮农民工进城赚钱,积极响应政策“精准扶贫”

近年来,经济的高速发展持续推动国民“消费升级”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攀升,在“二胎”政策与老龄化问题异常凸显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给宝妈请月嫂,给老人雇保姆,白领们则热衷于足不出户,用APP约个上门的保洁服务,在经济和市场需求的大力驱动下,整个“家政行业”呈快速增长态势,越来越多的“家政服务人员”从过去的不被“尊重和认可”变成了炙手可热的“蓝领香饽饽”。创办近 6 年的阿姨帮,作为“互联网+生活服务?

品钛获得CMS牌照 有利于开展全球财富管理业务

近日,品钛宣布,其在新加坡设立的金融科技公司PIVOT获得新加坡金融监管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简称“MAS”)颁发的资本市场服务牌照(Capital Market Service Licensee,简称“CMS”)。品钛在海外持牌,将成为近年fintech国际业务反哺国内业务的典型案例。 PIVOT为具有中国背景的公司中首家获得CMS牌照的智能财富管理和智能投顾类金融科技公司。根据MAS于 2018 年 10 月 8 日发布的《数字化咨询服务条例》(Provision of

腾讯微保推“药神保” 覆盖12种高价抗癌特药

据36氪报道,昨日,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宣布,联合泰康在线、上药集团旗下镁信健康,推出“药神保·抗癌特药保障计划”。“药神保”是一款由泰康在线承保的商业保险,基础版每月一元,覆盖目前社保目录外的全部 12 种高价抗癌特药,为用户提供确诊癌症后两年(升级版为三年)的抗癌特药供药保障和服务。

中央电视台郑直:央视现在通过区块链技术开展版权保护

今天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刊发了《媒体融合发展的版权保护与运用》一文。根据文章内容,中央电视台版权和法律事务室主任郑直表示,有版权保护才有版权开发,而技术是版权保护的基石。央视现在通过区块链技术开展版权保护,增强版权保护力度。

全国水质排行榜公布 看看你的家乡上榜没

日前,生态环境部门发布了全国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公布了2019 年一季度,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水环境质量,其中雅安、来宾、云浮等 30 个城市的排名最好,下面附上完整排行榜单,看看你的家乡上榜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