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资产维持腾讯持有 目标价202港元

2012-04-05 14:06 · 稿源:资讯索引
《未来资产维持腾讯持有 目标价202港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公布移动互联网APP百强名单 2016被称做“直播元年”

1月13日,“2016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揭开帷幕,并将在现场揭晓2016“星APP榜”,即从此前入围的百强名单中,推选出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此前入围的2016年度“星APP榜”100款APP中,其类型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新闻资讯、时尚购物、社交娱乐、游戏、摄影美化、音乐、生活服务等12大领域,几乎遍布了用户生活的各

腾讯究竟强大在哪?

很多一线城市拿着iphone,玩着IG、脸书的人总觉得腾讯很low,总在抄袭,却忽略了这只企业改变了什么,做到了什么。(注:我不是他的员工,谢谢) 先贴一张图: 左边的是1995年的数据,

百e国际:拥抱移动互联网下的健康产业新机遇

“百e国际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深刻认识到健康中国2030战略,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给中国健康产业将带来怎样的的巨变,这是历史性的机遇,面对机遇,我们要敞开胸怀去拥抱。”百e国际CEO郑炜说。今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提出健康中国“三步走”的目标,即“2020年,主要健康指标居于中高收入国家前列”,?

YeahMobi:超级APP变现方式总结 原生广告最抢眼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用户习惯向移动端迁移已成定局。同时,移动互联网的格局也基本成型,移动APP时代已经从抢占入口向可持续发展转变了。

天威诚信携ATS安全方案参加MAIC 2016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23日,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在本次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中天威诚信携Apple ATS安全方案与移动开发者及移动应用企业共同探讨苹果IOS的ATS策略限制。2017苹果ATS策略限制 苹果公司要求新提交到App Store中的App默认都将不再允许使用 NSAllowsArbitraryLoads 来绕过ATS限制。也就是说,开发者最好保证与App通讯的所有网络服务器都部署了HTTPS加密,否则可能会在应用审核时?

移动互联网还有什么值得挖掘 天搜集团告诉你

快过去的2016年,移动互联网经历了花式喧嚣。WEB2.0技术和移动终端的普及,让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到网络中。你可以是购买者也可以是售卖者,你可以是阅读者也可以是发布者,你可以是享受服务的人,也可以是提供服务的人。 正是因为大众的参与,改变了整个世界。移动互联网改变了连接、距离,改变了传播、时间、空间等,也重塑了每个人的行为,让个人智慧变成了群体的智能。 围绕“人人分享、不分界限”的话题,12月21日,作为“2016(?

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从五大数字看移动分发

“今年以来,腾讯移动分发总量破百亿,分发量过亿应用达10余款”,8月27日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上,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通过五个数字带大家了解移动互联网强劲增势:

医联一家纯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云+端”的模式是医联成功的关键。医联旗下现有医联APP、医联通APP和医联云三大业务。前两者是医联连接医生与医生、医生与医疗机构的管道,医联云则将医院纳入了医联的生态当中。这些业务之间,互为连接、互为打通。

腾讯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新增电信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26 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其电信业务新增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和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国内呼叫中心业务。

移动互联网时代,影像互动让移动In-Apps广告更有效

据群邑智库研究,在2015年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视等其他媒介。移动营销开始全面进入成熟阶段。面对庞大的App群体及其带来的资讯风暴,广告主又不禁冒出疑问:虽然我们网住了用户,但用户是否能正确理解我所希望传达的产品?追根溯源,广告投放的目的在于销售产品,投放的过程也是购买受众的过程。有效的广告投放必定具有高渗透性。而这种属性就体现在广告的形式上。移动营销发展至今,广告形式也从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