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猫LOGO最新资讯  > 正文

哪个更形象?天猫新LOGO入围作品揭晓

2012-03-29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报道:今天下午,天猫在年度盛典上发布正式LOGO,称只要有天猫LOGO的地方,消费者就可以享受到有品质的商品与服务。同时天猫还公布了新LOGO征集活动中的入围作品。

天猫新LOGO发布之后,引发大量网友热议,甚至有网友指出天猫新LOGO与人民币图案上的“跪拜猫”及其相似,而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也调侃称,天猫新LOGO长的像马云。

天猫新LOGO与跪拜猫对比(站长之家配图)

在天猫发布新LOGO的同时,天猫网站上也公布了天猫LOGO征集活动中的入围作品,共有三幅,色调红、白为主,充满寓意。

入围作品(站长之家配图)

或许料到新LOGO势必会引发争议,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王帅在天猫年度盛典上表示,此次选出的天猫logo形象不会让所有人都满意,一定会引来一些争议和讨论,但此次天猫形象和标识的诞生本身就代表了互联网的开放精神。

据天猫总裁张勇在现场介绍,天猫2011年销售额已突破1000亿元。而天猫此前预测,其2012年销售额将实现2000亿目标。这也就意味着,公布了新LOGO后的天猫网,将在今年实现销售额翻倍的目标。(文/闰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