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ZipList最新资讯  > 正文

购物清单和食谱搜索应用ZipList用户达100万

2012-03-21 13: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1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和移动购物清单和食谱搜索服务提供商ZipList日前对外宣布,其推出的购物清单和食谱搜索应用ZipList在推出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用户数已经成功突破100万,储存的食谱超过400万。

虽然市面上还有其他为美食家和家庭料理师服务的购物清单应用,但ZipList应用的食谱搜索和推荐功能十分突出。用户可以在上面查询食谱并加以保存,之后便可快速存入食材购置清单。ZipList使用自然语言处理过程,用户使用ZipList的次数越多,它就会越了解该用户。从用户的行为、购买的食材,以及所选择的食谱、对准备和烹制时间的要求等等方面,它会了解到该用户喜欢什么样的食谱,最喜爱的厨师是谁等。如果用户从未添加过肉类食谱到自己的购物清单上,ZipList便会明白该用户可能是素食主义者,于是就不会再向其推荐荤菜食谱。

去年10月,ZipList全面更新了其iPhone应用,新版ZipList应用的用户界面经过了重新设计,可以跟ZipList.com和40 个伙伴网站同步,还改善了商店定位功能。ZipList的业务发展和市场营销副总裁尼克·德力斯(Nick Dellis)表示,更新该应用的想法来自于广泛的客户反馈和研究。因为该公司发现,一般人们看到在商店出售的食材后,会希望能够快速找到相应的食谱,从而可以将其做成当天的晚餐。这个功能已经被集成到了新版应用中,用户可以在购物时用一只手轻松地操作该应用,找到符合自己个人喜好和口味的新食谱。此外,ZipList还提供标准的购物清单功能,比如分享、条码扫描、列表等等。

Ziplist的创始人兼公司行政总裁Geoff Allen表示,他们将继续扩大与其它提供食谱检索以及商店采购清单的网站的合作关系,以获得用户数的快速增长。据悉,目前Ziplist 的合作伙伴已经多达125家。Ziplist 还在网站上插入了合作网站的广告宣传,通过用户保存的食谱情况,Ziplist会根据用户的口味以及饮食计划,向其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广告。(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