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周盘点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之家一周新闻盘点:当柯达要申请破产

2012-01-20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报道:兔年最后一周,当百年老店柯达宣布申请破产的时候,雅虎创始人杨致远也辞去公司董事及所有职位。当有人为了抢到一张火车票抓耳挠腮的时候,有人为了能抢到一部iphone4s而头破血流。

百年老店柯达宣布破产

事件:柯达宣布申请破产保护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柯达正式宣布,已向纽约州南部地方法院提交破产保护文件。

点评:有着百年历史的一代国际影像巨头,在不可逆转的数字信息时代潮流里,在这一刻终于撑不住了。不过花旗集团将提供9.5亿美元18个月期的信贷支持,柯达预计在2013年完成其美国业务的重组。但愿柯达能渡过难关。

雅虎创始人杨致远辞职

事件:杨致远告别雅虎:17年酋长生涯谢幕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消息,雅虎周二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杨致远已经辞去公司董事及所有职位,未来不会以任何形式参与公司事务。此外杨致远还将辞去雅虎日本董事会董事、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董事职位,辞职立即生效。

点评:杨致远离开雅虎,引发业界许多猜测。有分析机构认为数次错误决定导致雅虎蒙受巨大损失,杨致远的离开有利于雅虎未来的战略选择。无论如何,杨致远在雅虎任职多年并做出了巨大贡献不可否认。希望此次离职,给杨致远和雅虎都带来新的开始。

iphone 4s内地销售火爆

事件:iPhone4S一机难求堪比春运

中国内地迎来苹果iPhone4S正式上市,成百上千名顾客在苹果零售店外整夜排队,场面一度失控,北京苹果三里屯旗舰店更是发生了暴力抢购事件,以至苹果公司暂停了北京和上海两地苹果零售店iPhone 4S的销售。

点评:此次iPhone4S的销售风波再次引发舆论风波,饥饿营销?怠慢中国市场?苹果公司表示,为了iPhone 4S在全球范围内的正常有效供应,虽然已经采取了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但中国内地的巨大需求量仍是始料未及的。苹果公司会从此事件中吸取教训,并在将来做出相应的调整与完善。

结束语:春节很快到眼前,春运回家买票难,人潮拥挤保安全,彻夜排队要保暖,一票在手心里甜,祝您平平安安把家返,开开心心过大年!(文/姚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