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社交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年社交网络5大预言:移动领域成创业热土

2011-12-29 09:18 · 稿源:资讯索引
《2012年社交网络5大预言:移动领域成创业热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ouTube允许创作者在其频道添加商品商店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表示,YouTube和Teespring联手推出了一个购物中心,允许美国创作者直接在他们的视频下销售定制商品。现在,这两家公司已经将这个购物中心扩展到欧洲的创作者。YouTube网络图(图片

Flipboard创始人:Twitter太急于求成 商业化做法鼠目寸光

最近刚刚退出Twitter董事会的Flipboard创始人兼CEO Mike McCue,在接受每日电讯采访时称,Twitter最近的一系列做法有点鼠目寸光,完全不利于Twitter的长期发展。MaCue于2010年下半年起成为Twitter董事会成员之一,但在大约一个月前宣布退出董事会,期间恰逢Twitter因“保证用户体验”不断关闭API而导致众多开发者纷纷抗议。

YouTube在线收看 美外交官探讨公共关系

曾在中国和俄国工作多年的美国外交官方大为(DavidFirestein)近日在南加州大学演讲,从自己的外交实践出发探讨了美国公共关系。通过YouTube键入其英文名字,即可收看演讲实况。

东拉西扯:Facebook会是下一个GeoCities吗

东拉西扯:Facebook会是下一个GeoCities吗

Facebook背上“骂名” 其爱好者学习成绩不佳

Facebook等社交网站已成为一些学生交友的重要途径,然而美国科研人员的一项研究显示,在通过Facebook网站交际方面花费时间越多的美国学生,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越短;多数使用Facebook网站的受访学生,其学习成绩比从不使用该网站的学生差得多。

Facebook不是安乐窝?第4个重要高管宣布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表示,其开发者平台产品营销负责人本杰明·凌(Benjaming Ling)将于近期离职。

Facebook承认密码漏洞 未发现密码外泄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Facebook承认了密码系统存在安全漏洞,上亿名用户的密码未进行加密设置,超过 2 万名Facebook员工可以直接浏览用户密码。Facebook表示,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密码出现外部泄露,也并未发现信息被滥用的现象。

社交网站烧钱不盈利 集体出逃还是坐以待毙

SNS网站的盈利是迟早的事,现在还不到清算这个问题的关键时刻。有人群的地方必然有价值的产生。作为互联网的新宠儿,SNS网站的盈利模式目前还是一个不断发展和培育的过程,眼下做好对用户的服务才是根本之道。

Facebook技术副总裁专访:集思广益做开发

Facebook于四年前推出,该公司自称目前已成为全球流量第四的网站。每天有9000万活跃用户访问Facebook的1万台服务器,并上传数量繁多的各类信息。

YouTube博客泄密:至少12%的用户能带来真金白银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昨天更新的Biz Blog博客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在美国用户观看的视频中,至少12%能带来“真金白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