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多玩800万数据库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多玩网800万用户资料泄露 遭大量网友下载

2011-12-22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报道:继昨日CSDN多达600余万用户资料被黑客公布之后,网传多玩网也有800万用户资料被泄露。目前该用户资料包文件已经在网上流传,大量用户正在下载。

月光博客站长在微博中称,多玩网的800玩用户泄漏库里,存有大量用户名、明文密码、邮箱、部分加密密码,经过验证,使用该数据库中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正常登录多玩网。请有登陆过多玩网的网友尽快修改其密码。

这是继昨日黑客公开CSDN网站600余万用户资料数据库后,又一被证实的知名网站数据库用户账号密码被泄事件。

另有微博用户称,遭遇攻击的网站并非只有CSDN和多玩网,还包括7K7K小游戏的2000万用户、178.com网站的1000万用户资料。不仅如此,目前网络中还流传着各大网站数据包的下载图片,包括人人网、U9网、百合网、开心网、天涯、世纪佳缘等一批知名网站在列。

截止到目前,多玩官方并未对外发布任何公告和声明,相关数据包仍被大量用户下载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