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单身人士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称80%单身人士更喜欢使用移动应用约会

2011-11-08 15:55 · 稿源:资讯索引
《调查称80%单身人士更喜欢使用移动应用约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玄武科技携手扬翔股份 共赴移动应用创新之旅

近年来,饲料行业的竞争已经呈现白热化状态,随着饲料行业成熟度的提升,原料市场与国际接轨,饲料行业将迎来全面的信息时代和高成本时代

去约会吧 Q+帮你彻底告别神棍节

今年光棍节恰逢“六个一”,也正是网友嘴中的“巨型光棍节”“神棍节”。“11.11.11”在这个整齐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不少单身人士纷纷组团高呼“求脱光,求交往,拒绝光棍“的口号。摆脱单身当然不是一句口号这么简单,想要脱离光棍队伍就要有实际的行动。现在就来试试Q+为广大单身人士精心打造的“脱光”计划吧。

日约会网站雇男人扮美女诈骗 270万会员仅1女

参考消息网6月11日报道台媒称,日本一个约会网站集团近日被揭发,逾270万名会员当中,竟只有一人是女性,所有“女会员”均由职员假扮。集团多年来却因此骗取逾66亿日元(约合3.3亿人民币),约会网站社长三浦哲雄及8名职员现被拘捕。据台湾联合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