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项目经理因泄露诺基亚WP手机信息遭解雇

2011-09-21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报道:据外媒报道,微软公司Windows Phone团队的首席项目经理Joe Marini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自己违反了微软的社交媒体政策,于本月早些时候在个人Twitter上透露了一些有关尚未正式发布的诺基亚WP7产品的信息,目前已经被公司解雇。

早在本月7日,Joe Marini就在其个人Twitter上发布了一则推特称:“我刚得到机会尝试了我所见过的最薄的诺基亚手机之一,你们很快也能体验到。”在这则推特后还附上了“wp7”的标签。此后Marini又频繁发布了一些关于此设备的推特消息,包括将诺基亚WP7评级为“8”,还在另一条推特上称“摄像功能很好,但还想要一个更大的屏幕”等。

据悉,今年2月诺基亚宣布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诺基亚手机将主要采用微软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平台,诺基亚WP7手机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微软对尚未发布的产品有着非常严格的保密政策,这也是为了确保产品的竞争力,之前就有两名员工因涉嫌泄露Windows 8而被解雇,所以即使是Marini这样已为公司效力八年的资深员工一旦违反政策也严惩不贷。(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