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witter繁体中文版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新增五种语言版本 含简体和繁体中文

2011-09-15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9月15日报道:据外媒报道,Twitter于日前宣布增加五种新的语言,最新支持的语言包括简体和繁体中文、印地语、菲律宾语和马来西亚语,这些新的语言选择将加入到已有的12种语言版本中,至此,Twitter所推出的语言版本已经达到17种。

据悉,Twitter目前采用了一个由290000位志愿者组成的翻译团队帮助翻译Twitter.com网站、支持的网页以及Twitter相关应用。随着用户人数及在世界各地流行程度的不断增长,Twitter方面表示,他们将很快推出更多语言的版本,其中包括瑞典语、挪威语、丹麦语、芬兰语、波兰语和匈牙利语等多个语种。

用户只需在登录Twitter后,进入twitter.com网站的用户设置页面,便可选择适合自己的语言种类保存下来。Twitter在其官方博客中表示,通过增加新的语种,可以使其在全球拥有的近5亿用户能够更为便捷地使用其提供的微博服务。(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