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副总裁王湛:互联网营销需注意三点

2011-09-03 09:33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副总裁王湛:互联网营销需注意三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视频崛起的启迪 互联网营销如何让用户欲罢不能

现在无论在单位、路上、家里都会听到抖音魔性的声音,就那么几个经典的,一听就知道。有的网友甚至调侃,手机流量有一多半被抖音“抖”掉了,而移动通讯商适当的还推出了抖音礼包,看着同事、路人乃至家人对抖音如此着迷的的时候,不由得让人想到,究竟什么原因让用户对抖音如此着迷,作为互联网营销,我们应该得到哪些启迪呢?吸引用户,这是每个互联网运营人员的首要工作,不仅如此,在每一次活动中,都要有一批用户沉淀下去,这?

渠成:互联网营销为注意力之争

互联网行业异于流水线般的传统行业,发展迅速且变幻莫测,因此互联网企业格局无时无刻不在交替变化。而对于每一个互联网领域创业者来说,也必须要时刻走在时代潮流前端避免被淘汰,耐特康赛创始人、CEO渠成也正是其中之一。耐特康赛创立于中国互联网开始野蛮生长的 2008 年,在渠成的带领下,为世界各地数千家 500 强企业提供品牌营销服务,现如今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中国数字营销服务提供商。对于现在的互联网营销行业,渠成认为,“

中国十大知名网络推广公司排行榜

根据权威数据监测,在中国120家网络营销推广公司中,就其团队实力、营销创意、执行能力、媒体推广、服务业绩、客户评价、媒体舆情、社会影响力等标准进行综合评估后产生了十大网络营销推广公司排行榜,以下是详细内容。

耐特康赛,十年执着于互联网营销

2008 年,是耐特康赛人值得铭记的一年。 这一年,中国互联网人口首次突破 3 亿大关。 这一年,中国互联网营销市场,总体规模超过 100 亿;搜索引擎市场,总体规模超过 50 亿,并以每年70%-80%的速度大幅增长。 但企业对互联网营销的认知,却是刚刚起步。 大多数企业还只停留在发布网页广告、邮件广告等初级阶段,手段单一,效率低下。 曾亲自操刀数十个海外互联网营销成功案例的渠成,看准这个市场机会,从澳洲回国,铁了心要投入?

分析互联网企业网络推广技巧

相信现在很多互联网企业都关心起来了优化跟企业网络推广的事情起来了,因为互联网发展得太快了,跟不上速度的只有被沟汰了。

网络推广离大学课堂还有多远?

其实我也是个网络推广行业里的新人,对网络推广的了解也很少,算是一个菜鸟吧。就在前几天帮一个朋友(也可以说是我的师傅,一个带我进入网络推广这个行业的领路人)推广他新建的“站长导航”网站。在推广交流中,认识一个中专的教师。他也是负责他们学校网站的运营和推广

分析互联网企业网络推广技巧

相信现在很多互联网企业都关心起来了优化跟企业网络推广的事情起来了,因为互联网发展得太快了,跟不上速度的只有被沟汰了。

食品饮料行业互联网营销:让用户一见钟情爱上你

都说民以食为天,食品饮料一直是国民的刚性需求,拥有远超出其它行业的庞大的用户规模。但与此同时,因为产品众多、品类繁杂、可替代性强,食品饮料行业的竞争也空前激烈。在信息爆炸和快速迭代的互联网时代,对食品饮料行业的品牌主而言,面临着消费者品牌黏性和品牌忠诚度的严峻考验,谁能抓住用户偏好,吸引用户眼球,让用户爱上你的品牌,谁就获得了市场的先机。一般而言,大部分食品饮料行业的品牌主倾向于选择传统的广告营销

企业营销管理必备 | 选择鱼塘工作手机的四大优势

企业营销管理的核心痛点之一就是员工使用个人微信对接客户,离职就带走了公司客户,还有干脆来个“毁尸灭迹”—恶意删除好友(重要客户资料)导致公司重要客户流失,回想,公司花那么多成本获取到的流量被打水漂,真是得不偿失!因此,针对这种问题,企业在给员工配手机的时候,可以考虑选择一款可实现微信号管理的手机,防止客户资源流失。眼下,很多企业陆续配备了“工作手机”,比如“鱼塘工作手机”。接下来不妨来看一看“鱼塘

优音400电话专业优化企业营销

企业经营总要算一算经济帐,尤其到了年终岁尾,更是全面大盘点的时候。企业算经济帐,无论亏了还是赚了很容易算出来的,但作为经营者不能简单地通过算帐看经营成果,主要是对经营成果的全面分析。 400 电话的优势在这时候也就显现了出来,他可以看到长达半年的客户通话记录,可以记忆每个客户的情况,不管是分析还是总结,都有很大的作用。通过采用现代通信、应用 400 电话促进了市场营销,让人们达成了共识,并针对建设好 400 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