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淘宝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联盟召开首届站长大会 针对站长推出新模式

2011-08-16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以大阿里开放战略布局为背景的淘宝联盟首届站长大会在北京举行。三家淘公司最为神秘的一淘网总裁“东邪”吴泳铭首次登台亮相。

据悉,此次站长大会‘武林大会天下行’是以武林文化为载体,将推出联盟与中小站长们共同成长、开放合作的全新商业模式。大会从2011年8月份开始,持续半年至12月,在全国8大城市北京、上海、武汉、厦门、青岛、西安、成都、杭州相继展开。期间,还将举办‘谁与争锋’商业大赛活动,首次针对站长群体,通过线上海选,武林大会现场评委点评,选手PK,争取由6大卖家联合建立的百万元成长基金,从而挖掘优秀的推广模式和站长。

淘宝联盟首届站长大会北京站现场(组图1)

淘宝联盟首届站长大会北京站现场(组图2)

一淘网总裁“东邪”吴泳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