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崔广福最新资讯  > 正文

崔广福:颠覆式创新成就艺龙携程

2011-07-19 12:56 · 稿源:站长之家

崔广福的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报道:艺龙CEO崔广福今日在微博中表示,颠覆式创新成就了艺龙携程。

携程模式并不复杂,但它为何能成就今日,其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崔广福回答是,颠覆式创新成就了艺龙携程,呼叫中心预定是用工业化的标准生产和服务,颠覆了农业作坊式旅行社门店预定和无预定直接到店的出行方式。

崔广福同时还表示,网上预定将酒店产品数字化,酒店预订服务从此迈入知识时代的服务方式。

据了解,由于旅游度假产品比重不断提升,淘宝、百度、腾讯纷纷染指在线旅游市场,2月,腾讯率先入股在线旅游网站同程网,5月又以8440万美元购买16%艺龙股份。4月,淘宝旅行平台推出“淘宝旅行团”,试水旅游团购。

数据显示,2008到2010年,在线旅游市场规模由187亿元增加到390亿元,年均增幅达61%,且未来仍将保持30%以上的增速。与此同时,在线旅游占整个旅游产业的比重也将稳步提升,预计至2012年将达到4.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兴趣的音乐从业者们共同体验人声情感表达SOTA的音乐大模型产品。邀测开始后,广大用户对「天工SkyMusic」AI音乐生成大模型的热情远超我们的预期,工作人员在极短时间内收到了几十万份测试申请,其中包括众多专业的音乐创作人、媒体及行业专家有大量测试申请被源源不断地发至后台。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

  • 艺龙酒店科技:持续拓展赋能边界 推进酒店市场“新质生产力”

    2024年,酒店市场的春天比预期的晚。根据STR数据显示,2024年,头部市场的业绩恢复仍面临挑战。酒店管理公司从管理走向赋能,将路走宽,就有可能在新一轮竞争中,脱颖出,将疫情常态化的“危”,变成存量资产改造的“机”。

  • 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

    3月28日,在2024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同程旅行旗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酒店品牌“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女士表示,很高兴看到艺龙酒店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即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这一荣誉既是对艺龙酒店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肯定。艺龙酒店科技平台是同程旅行旗下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住宿产业综合平台,目前已有美豪酒管、艺程酒管、珀林酒管、安程酒管、清藤易家酒管、良程酒管、爱电竞酒管、美程酒管、吉程酒管、日本艺丽酒管等多家酒管公司入驻。

  • 热立方热泵蒸汽机:颠覆蒸酒市场,掀起亿万革命热潮

    酒,这一蕴含着深厚文化底蕴的琼浆玉液,早已成为中华民族传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是举世公认的酒乡,喝酒已经成为国人生活的一部分。自从美酒初诞,它就以其独特的方式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历经数千年而不衰。行话称"生香靠发酵,提香靠蒸馏",蒸馏是将酒醅向醇香酒液转变的关键。在传统的白酒酿造工艺中,蒸馏法是制取白酒不可或缺的一步。值得注意的

  • 满足用户 成就客户 !制冷展后300+新客户齐聚青岛

    海尔智慧楼宇在制冷展上凭借自主研发的核心科技、智慧节能的场景解决方案以及无界的极致服务引爆全场。海尔智家智慧楼宇产业卡萨帝多联机产品总监张猛为与会用户讲解了MAX系列、Super系列和卡萨帝多联机的矩阵产品全场景竞争优势。与用户客户共创共赢,是海尔智慧楼宇的不懈追求。

  • 一周后将颠覆AI界!「天工3.0」携「天工SkyMusic」蓄势待发

    AI音乐大模型无疑在各领域刮起一场飓风,社会各界无不对其”以假乱真“的音乐创造力发出惊叹。在这场飓风中,昆仑万维基于「天工3.0」多模态超级大模型打造,国内唯一公开可用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领跑国内AI音乐生成赛道。昆仑万维还将全面释放「天工3.0」的商业价值,在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部署应用,为市场打开新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机遇,树立起AI技术在各产业中创新应用的典范,以此提振市场对AI产业的信心。

  • 以显微镜之父命名的超算安腾,颠覆了6次获得诺奖的显微镜技术?

    如果要评选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那么显微镜一定能占据一席之地。在显微镜发明之前,人类对于世界的观察只局限于肉眼。在上述各个领域洞察微观世界动态规律的"数字显微镜",无疑将会成为科学发展和各领域科技进步的底座。

  • 成就自由美学主义 | 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由智慧医美圈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执业医师发展指导办公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形塑与综合技术转化分会协办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共吸引超过4000位医生、从业者及国外同行入场,更实战,更创新,更开放,更多元,为中国医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未来,伟思美学将继续秉承“成就自由美学主义”的品牌理念和使命,加强对私密及身体塑形赛道的前沿思考和探索,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新时代下女性之美的回归。

  • 钧崴电子IPO上市加码创新研发,激活电子元器件行业创新活力

    作为国内电子元器件行业的领军企业,钧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钧崴电子”)近期IPO成功过会,这标志着钧崴电子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其在电子元器件研发与制造领域的影响力未来有望进一步扩大。钧崴电子以电流感测精密电阻及熔断器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要业务。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创新使公司掌握了层压贴合技术、薄膜溅镀技术、黄光微影技�

  • 联纲光电:以创新为引擎 推动公司持续向上发展

    “中国正成为全球消费电子的中心。”近日,《中国消费电子和家电行业趋势报告》显示,中国在产量和销量方面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国家,并在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产品出口方面保持重要地位。再创新、再发力、再提升!展望未来,联纲光电将继续以“创新”为突破口,培育独立自主搞研发的能力,为中国乃至世界消费电子产业注入“联纲”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