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盛大文学最新资讯  > 正文

盛大文学更换IPO承销商 由高盛取代美林美银

2011-07-13 13:49 · 稿源:资讯索引
《盛大文学更换IPO承销商 由高盛取代美林美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分布式智慧的涌现

早在1901年,作家莫利斯-梅特林克发出了一个疑问:“蜜蜂的群体到底是谁在统治,谁发出的命令,是谁在预见未来?”

realme 手机发布品牌主题曲,国内首款新机将发布

近日正式宣布进入国内市场的 realme 手机今天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品牌主题曲《realme》。

删除的短信如何恢复?教你直接恢复到手机

删除的短信如何恢复?很多朋友都想知道以前在手机上删除的短信能恢复吗?在删除短信的时候不小心把重要信息也给误删了。那么,在手机上能恢复以前删除的短信吗?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一篇图文教程。方法一:借助iTunes恢复删除短信iTunes是很多苹果用户都熟悉的备份、恢复数据的工具,下面我们借助他来恢复我们删除的短信。先准备好工具:由于iTunes本质是个电脑软件,所以我们需要先将iTunes下载安装到电脑上,然后拿数据线将手机

19岁当老板, 20岁ICO失败, 21岁将项目挂到了eBay, 为何初创公司如此艰难?

21 岁的 Ivan Komar 是一家名为"Sponsy"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在 2018 年 ICO 失败后,他正试图以 6 万美元的价格在 eBay 上卖掉自己的项目。

雷军25万投拉卡拉回报2亿 翻了900倍

有意思的是,作为天使投资人,十几年前雷军曾向拉卡拉投了 25 万元。喜的是,雷军的这笔投资获得了超过 900 倍的回报。招股书显示,目前雷军持有拉卡拉407. 52 万股,IPO前持股比例1.13%,发行后持股比例1.02%。以拉卡拉目前 210 亿元市值计算,雷军所持拉卡拉的股份市值约2. 14 亿元。

索尼下一代 PlayStation 将支持光线追踪,8K 分辨率及向下兼容 PS4 游戏

PS4 首席架构设计师 Mark Cerny 在采访中表示,目前的称呼为「下一代 PlayStation 主机」,而不是 PlayStation 5.。Wirde 获得了其中最为关键的信息是支持光线追踪、最高支持 8K 分辨率以及向下兼容 PS4 游戏。

蔚来:已查明恶意造谣者 抹黑原因不明

今日,蔚来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自称是蔚来前员工、账户名为“紙孩子”的用户在网络问答社区知乎上发布了关于蔚来大幅裁员、销量作假、员工行为不端等纯属捏造的不实言论,对公司名誉以及商誉产生了恶劣影响。经查明,“紙孩子”账户对应手机号码的所有人为“潍坊市时代互联商贸有限公司”,目前原因尚不得而知。

雷军输董明珠十亿,互联网新经济与传统制造业PK战待续

随着小米集团与格力电器 2018 年财报的公布,雷军与董明珠的“ 10 亿赌约”终于尘埃落定。根据双方公布的财报, 2018 年小米营收 1749 亿元,格力营收 1981 亿元。从营收数据看,格力以 232 亿元的优势让董明珠赢得这场赌约。

一起来捉妖背包满了怎么办?背包物品整理攻略

一起来捉妖手游背包如果满了,要怎么处理背包里的物品呢,哪些东西比较值得存放在背包中,我们来一起看下如何整理自己的背包。

明日方舟标准寻访保底规则介绍 抽卡概率一览

明日方舟游戏内最重要的就是抽取到干员角色,那么抽取到6星干员的概率是多少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抽卡概率的详细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