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交易最新资讯  > 正文

新闻国际集团低调收购两域名 或与新品牌有关

2011-07-12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报道:默多克掌控的新闻集团旗下英国子公司—新闻国际集团(News International)最近收购了两个域名,分别是SunOnSunday.co.uk和TheSunOnSunday.co.uk。有传言据此说,新闻国际集团正准备推出一种名为《周日太阳》(the Sun on Sunday)的报纸,用以取代《世界新闻报》(the News of the World )。

最初,WHOIS记录并没有透露此域名新的所有者是谁,直到7月8日,Nominet更新其域名注册记录,根据Nominet WHOIS记录,该域名现在是被新闻国际集团集团所拥有。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9日报道,英国销量最高的周末小报《世界新闻报》在周日(10日)发行最后一期后,这家拥有168年历史的报纸将会结业,欲终结其窃听丑闻。此次新闻国际集团低调收购两个域名是否与其新品牌有关,仍有待进一步确认。(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