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微最新资讯  > 正文

土豆网CEO王微受前妻掣肘:IPO后需再度赔偿

2011-07-11 17:26 · 稿源:资讯索引
《土豆网CEO王微受前妻掣肘:IPO后需再度赔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打通普惠金融最后100米,向前金服助力创造美好生活

春回大地,北方大多数地区进入了升温模式。内蒙古通辽市的白婧刚办完乔迁宴,一家人开开心心住进了市区的大房子;在距通辽市区两小时车程的扎鲁特旗,巴雅尔正筹备着七月的夏令营项目,今年他增加了吸引青少年的新内容,信心满满。他们,都是向前金服借款端用户,通过向前金服借款端获得了改善生活、扩大经营的资金。白婧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跟老公同在当地一家事业单位工作,收入稳定。去年8月,她拿到了期盼已久的新房钥匙。为了方

大力布局AI+教育 杜丫丫让启蒙英语既普惠又优质

当前,人工智能在全球发展如火如荼,AI与教育的融合也成为全球教育领域关注的焦点,并吸引了不少教育企业的投资和倾注。据CNNIC数据预测,2020年“AI+教育”将带来3000亿的庞大市场规模,为教育行业提供了新的蓝海与风口。巨大的资本背后,潜伏着所有教育企业都在思考的行业难题,“AI+教育”产品如何应用,如何改变教育,又是如何引导教育发展?国内专注于儿童英语启蒙教育的子乐科技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推出英语启蒙教育产品——?

宜人财富“财富学院”开课啦!先到先得!

从 2018 年起至今,中产、新中产、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理的话题频频被多家研究机构关注,并发布报告。这些报告无一例外都提到了目前这一人群在财富管理领域的痛点,就是缺乏专业的财富管理知识和技能。在《 2018 新中产白皮书》中,新中产对自我理财技能的评价平均分更是只有5. 35 分(满分 10 分)。作为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理的先行者,宜人财富日前推出了“财富学院”,正是聚焦于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理痛点,为其提供便捷、形

福田汽车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

据证券时报报道,在 4 月 17 日的 2019 年上海国际车展上,福田汽车与华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在车载计算与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互联、智能能源、智能制造、云服务、云计算和信息化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开启 5G 时代商用车全智能化体系建设。

从三款app,看美食类应用的几个发展方向

随着世面上美食类APP越来越多,餐饮行业以28%的移动互联网普及率,远远超过其他行业,成为受移动互联网影响最为深刻的行业,餐饮移动用户也呈现“前仆后继”的态势。 在新经济、新需求的推动下,年轻人在推动餐饮APP的发展非常可观。接下来便从喜欢做、喜欢吃以及喜欢拍的美食三大趋势进行分析: 下厨房:大容量活菜谱 下厨房无论在UGC方面还是活跃度上都非常有力。从目前来看,下厨房的产品优势有 2 点: 1 上手很容易。菜谱中不

菜鸟与法国雷莱斯·科林斯达成合作 在法设立5200余个自提点

近日,菜鸟、全球速卖通与法国雷莱斯·科林斯公司(Relais Colis)签订合作协议,雷莱斯·科林斯在法国的5200多家线下网点将成为菜鸟的交付点,法国消费者在离家最近的线下网点即可自提中国包裹。​

2019中国信息技术大会“产品解决方案”评选中,思询科技连获双奖

2019 年 4 月 18 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承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在北京裕龙国际大酒店荣重召开,本次大会以“赋能·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并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各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领导和主要技术人员出席,吸引了近百位行业企业CIO代表、中小企业IT从业者和企业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国信息技术大会颁奖现场在本次大会上,思询科技的JITStack(集特)超融合一体机和私有云解决方案?

努比亚红魔3配备5000mAh大电池:机身厚度仅6.65mm

该机采用6. 65 英寸DC调光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这是迄今为止电池容量最大的国产骁龙 855 旗舰。

乐视网暂停上市成定局:去年净资产为负30亿 债务难解

乐视网今日正式发布了 2018 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 96 亿 元,每股亏损1. 0266 元。截至 2018 年末,乐视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0. 26 亿元。

给父母的礼物:艾特智能家居养老方案

如果说智能家居对年轻人的生活是锦上添花,那么对老年人来说,已日益成长为一种切实需求。中国迈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越来越多,“空巢老人”也越来越多。老人动手能力日益弱化,有了智能家居,可以辅助老人方方面面的生活,满足老年人的需求。智能开门,老人再也不怕忘记带钥匙老年人记忆力减退,或有经常出门忘记带钥匙的情况。若家中子女均在外地上班,远水也救不了近火,此种情况不免让儿女担忧。智能锁的出现,则可完美解决这一问题。以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