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当金山董事长不当CEO的原因

2011-07-06 10:18 · 稿源:凤凰网科技

《雷军当金山董事长不当CEO的原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来就担任金山副董事长的雷军,以其在金山多年的工作经验,几乎是唯一的董事长接任人选...

有个问题很难说,雷军为什么接任金山董事长,却不接任CEO?难道是因为以前干过这个?的确,雷军1998年就曾出任金山软件CEO,直至2007年金山软件上市后,雷军卸任金山软件总裁兼CEO职务,担任副董事长...

很显然,其他的业务已经让雷军忙得团团转,当金山董事长已经要花费不少精力,再当金山CEO那就让人家雷军无法喘息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中国要想造好车离不开华为 需要鸿蒙

    今日,华为举办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率先登场介绍鸿蒙智行。余承东宣布,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对于华为智能驾驶的体验,尹同跃在现场直呼Amazing”。

  • “质”造城市新格局:朱军专访国创·巴夫利董事长吴理侃

    建筑领域是我国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主要领域之一。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国创·巴夫利将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从时代特征、目标要求以及新的实践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的先锋示范作用,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品、新动能,推进产业链持续优化升级,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跃升,助力打造城市新格局。

  • 铭普光磁、美碳科技董事长杨先进倡导“运动健康+低碳生活”,共绘绿色科技新篇章

    4月12日,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完美闭幕。会议就“未来低碳生活方式”和“构建骑行运动生态”展开探讨与展望,现场邀请多位mentech美碳领导人及重量级嘉宾,围绕品牌的低碳策略、生态构建、产品矩阵等议题各抒己见。这点充分体现了mentech美碳以人为本的发展思路,相信在面对科技发展带来的变革时,mentech美碳也一定能够继续将运动健康、低碳环保与用户真实生活场景深度融合,以更贴近用户的方式,承载产品与服务的核心价值。

  • 雷军周鸿祎出圈:中年CEO,抢着当网红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就呼吁,“如果有可能,我认为企业家都要去当网红”。他也是这么做的打算再红一把。当网红不仅是CEO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呼唤,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红CEO站到台前,以新的姿态,引领年轻一代参与商业世界的竞争。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哪吒汽车CEO张勇:接受老周批评 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

    针对近日周鸿祎批评哪吒汽车不会营销一事,哪吒CEO张勇今日发微博回应称:接受老周批评,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他表示,他表示,哪吒X、哪吒GT、哪吒S三款车下半年值得重新上市发布一次!讲好品牌故事,讲好产品亮点。有网友跟帖评论称:400v磷酸铁锂,数据包只免费一年,hud只有顶配有..没有座椅按摩..咱们差啥??!哪吒多香啊!!”对此,张勇回复称:是啊”。周鸿祎认为,国内的车厂营销上都比小米差一大截子,小米应该成为大家的营销师傅。

  • 台积电董事长预测:未来15年每瓦GPU性能提升1000倍,GPU晶体管数破万亿!

    GTC2024大会上,老黄祭出世界最强GPU——BlackwellB200,整整封装了超2080亿个晶体管。比起上一代H100,B200晶体管数是其2倍多训AI性能直接飙升5倍,运行速度提升30倍。我们将不再被过去的限制所束缚。

  • 小米SU7女车主达50%!微博CEO雷军形象好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 小鹏汽车CEO雷军现场助力:小米SU7卖便宜了那是不对 性能很舒服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距离小米SU7正式发布仅剩约2个小时,此时的雷军一定非常紧张。除了小米官方人员外,许多车圈大佬也前往现场为雷军加油,包括小鹏汽车CEO何小鹏。何小鹏刚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在体验小米SU7后表示:性能很舒服,非常喜欢车内右边(保密)的功能,而这个车如果卖便宜,那是不对的,祝雷总今晚19点大展神威,小米SU7大卖。”。现在,大家最期待的�

  • 魏建军后又一车企董事长亲下场:长安汽车朱华荣试小米SU7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今日发布了试驾小米SU7的感受,其写道:愿意押上一生的荣誉和成就,为小米汽车而战”,雷军总打造的SU7到底如何?在视频里,朱华荣分别试了小米SU7和自家的阿维塔12,由于驾驶里程有限,所以(小米SU7)很多功能没来得及体验,比如自动驾驶。朱华荣称,(小米SU7)总体感觉很不错,动力性很棒,颜值高配置多,NVH底盘匹配也不错,这对于一个初创公司的第一辆汽车是非常成功的。同时他还回应和阿维塔12对比如何,朱华荣表示,小米SU7和阿维塔12市场定位不同,共同点是都能很好地把细分市场用户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