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要求关闭李鬼域名twiter.com

2011-06-13 09:55 · 稿源:资讯索引
《Twitter要求关闭李鬼域名twiter.co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witter攻击事件 俄罗斯疑是幕后黑手

2009年8月10日消息,上周四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帐户遭到阻断服务攻击(DoS)的乔治亚部落客表示,他认为俄罗斯的联邦安全局是这起事件的幕后黑手。

八戒知识产权:揭开2018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之谜

申报时间注:以上信息均来源于各地科技部门工作通知文件大部分地区高企认定基本上都是4-6月份开始,每个地区根据情况会有多批次的申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要申报的时间和批次来做准备。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八大领域 1. 电子信息技术 2.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3. 航空航天技术 4. 新材料技术 5.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6. 资源与环境技术 7. 高技术服务业8.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企业 影响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是否成功的四大新变化1. 知识产权—?

Twitter再遭拒绝服务攻击 一周内已三次宕机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周二下午,微博客Twitter再次遭遇拒绝服务攻击,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已经出现三次宕机,不过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山天大蓄战略布局全产业链 领跑知识产权服务行业

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可能是中国集中度最低的行业之一。截至 2017 年底,我国以知识产权服务为主业的机构已经有 26000 家,年均增长30%。 但这种情况或将有所改变。近日,山天大蓄知识产权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0914)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秋龙,与开源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蔡骏共同做客新华社《中国新三板》栏目时宣布,山天大蓄正式布局全产业链服务,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之前,山天大蓄的核心优势是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公?

八戒知识产权:你的企业适合注册商标还是购买商标?

作为企业主或年轻的创业者,商标都是企业打开市场必须考虑的因素。随着注册商标越来越困难,为了争分夺秒抢占市场,你会选择继续走常规流程注册商标,还是直接购买现成的商标呢?首先我们先来做个测试。一、您愿意花漫长的时间等待商标注册成功吗?1、愿意 2、不愿意 3、最近急用二、您愿意承担更高的商标注册风险吗?1、愿意 2、不愿意 3、愿意承担一部分三、注册商标或购买商标时,您会首先考虑哪方面因素?1、价格 2、品牌名字四、?

Twitter计划发行10亿美元可转债 此前股价涨至逾3年高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推特)周三称,计划发行至少10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知识产权被称“全球市场通行证” 升至企业战略层很必要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的《2016世界知识产权指标》引发行业广泛关注。在中国专利申请量连续蝉联全球第一的大背景下,通信巨头中兴、华为究竟凭借何种实力跻身全球专利数量排名前十?知识产权又如何成为了出海企业的必备家底?1月8日晚,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律师肖云成,正阳公关首席内容官、科技专栏作家师北宸齐聚梦想加,共同讨论这张全球市场通行证——知识产权。

Twitter第三季度营收6.16亿美元 净亏1.03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Twitter(NYSE:TWTR)今日发布了截止9月30日的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亏损为1.0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15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20美元。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营收为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其中:·广告营收为5.45亿美元,同比增长6%。移动广告营收占总广告营收的90%。·数据

增长预期过于乐观 Twitter因误导投资者遭起诉

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告,一位股东以误导投资者为由,对Twitter之前对于其用户数增长过于乐观的预期提起了诉讼,并声称这种乐观的预期是完全没有根据的。这份诉讼是上周五在旧金山的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人声称Twitter的高管在2014年11月对其服务的用户数增长给出了预期,预测他们的月活跃用户数将会在“中期”增长至5亿5千万,并且最终达到10亿以上。结合他们在2015年2月对其他各方面的乐观声明,该公司的股价曾?

Twitter:将集中精力帮助中国企业出海

据界面报道,Twitter首席运营官Matt Derella表示,目前,Twitter将精力放在帮助中国企业出海。据了解,过去一段时间,Twitter将重点放在了四类垂直领域的客户:科技公司,电商,手游,旅游。Matt Derella他认为,涵盖航空、酒店、订票的入境旅游生态会是巨大的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omfyui像素画风格插件——PixelArt Detector 可模拟不同时段光照变化

    一款名为PixelArtDetector的Comfyui插件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为像素画创作带来了全新的风格调整功能,极大地丰富了像素艺术的表现力。插件地址:https://github.com/dimtoneff/ComfyUI-PixelArt-DetectorPixelArtDetector插件的核心特点在于其内置的多种风格预设。无论是想要快速尝试不同风格的艺术家是需要为游戏场景添加动态光照效果的开发者,都可以从这款插件中受益。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华为PixArt-Σ放出模型文件 可在Comfyui使用

    华为的4K图像模型PixArt-Σ放出了模型文件diffusers也支持了这个架构,用户可以在Comfyui上尝试。尽管他们XL-1024版本的模型大小只有2G,但在图像表现和提示词理解方面,它与SD3模型相当接近。PixArt-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高质量的图像生成工具,能够根据文本提示生成具有特定风格的4K分辨率图像。

  • Tara:一款可以将LLM接入Comfy UI的插件

    一款名为Tara的新插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款插件可以将大型语言模型接入到ComfyUI中支持通过简单的设置API,将节点用于优化提示词等工作。TaraDaisyChainNode:这个节点通过使输出能够串联进后续的提示中,使得复杂的工作流程得以实现,从方便进行清单创建、验证、执行、评估和优化等一系列复杂操作。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的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MagicCompassLtd:比特币、以太币ETF登录港交所,有何重大意义

    比特币现货ETF和以太币现货ETF香港亮相香港市场迎来了一个历史性时刻,比特币现货ETF和以太币现货ETF首次在该地区亮相。此次香港证监会批准的华夏香港、博时国际及嘉实国际旗下6只虚拟资产现货货币ETF,4月29日迎来首次发行,4月30日正式在港交所上市。随着市场的成熟和监管的完善,比特币和以太币现货ETF有望成为投资领域的一个稳定和成熟的组成部分。

  • ComfyUI插件Steerable Motion更新1.4版本 支持无限量图片输入

    SteerableMotion是一个用于通过批次图像控制视频的ComfyUI节点,其设计目标是提供最佳质量和最精确的方法来引导视频模型的进化。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法,通过在视频中应用图像的关键帧来实现独特的视觉效果。学习和探索:为了充分利用SteerableMotion,用户需要了解其背后的原理和技术,并通过社区资源、教程以及社交媒体和论坛来提高技能。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Ctrl-Adapter:专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 提供有效精细控制

    Ctrl-Adapter是一个专门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旨在为各种图像和视频扩散模型提供丰富的控制功能,并优化视频的时间对齐。这个工具的开发是为了增强现有的图像和视频生成技术,使其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Ctrl-Adapter在未来将有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进一步的发展。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