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Lady Gaga新专辑下载量使亚马逊经受考验

2011-05-24 10: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消息:Lady Gaga的粉丝们在这周一很高兴地得知,他们只需花费0.99美元,就可以从亚马逊上下载她的新专辑《Born This Way》。但亚马逊也由此在技术上出现困难,专辑下载被迫延误,不少人在支付后仍无法得到整张专辑。

亚马逊对此发表声明如下:

亚马逊正在经历高容量和下载延误的考验,如果您在今天订购,将只需0.99美元就可以得到完整的Lady Gaga新专辑。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然而,亚马逊的损失已经无法挽回。因为其客户大多数针对亚马逊的缓慢服务速度,不约而同地给予了一星级的评价,这样一来,专辑也就只有相对比较低的三星级。

有评论表示:“这并不是针对专辑的回顾检讨,而是针对亚马逊的数字音乐服务。对此我做了一个测试,看看自己是否想以这种方式来获取更多的音乐,但只下载了一半的歌曲,交易仍然停留在99%。”

许多相关评论也反映用户未来的购买意向在iTunes,以此取代亚马逊。考虑到iTunes现已拥有数字音乐的大部分市场份额,这无疑是亚马逊想要避免的一个状况。

亚马逊最新推出云音乐服务,如宣传所说可以为用户购买专辑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但这次的事件显然不是个好兆头。(编译/糖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