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eb开发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MIX技术大会开幕

2011-04-13 10:09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MIX技术大会开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eb 开发工具: 120个 Web 开发工具 (下)

这是 Mashable 搜集的最新 Web 开发工具箱,包括拖放式 Web 程序创建工具等……

Web 开发工具箱: 120个 Web 开发工具 (上)

这是 Mashable 搜集的最新 Web 开发工具箱,包括拖放式 Web 程序创建工具,代码库,项目管理,测试程序,以及支持各种编程语言的框架,从 Ajax 到 Ruby 到 Python。

动态网站Web开发PHP、ASP还是ASP.NET(1)

这是一个经常被提出的问题,并且它很容易把人们带入争论Linux还是Windows的歧途。这样的争论事实上反映出了对于相互竞争的Web开发技术要进行并行分析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情,而这一难度同时因为开发人员对任何可比较操作系统的不同意见而大大增加。

动态网站Web开发PHP、ASP还是ASP.NET(2)

如果一个站点需要同Linux Apache服务器上的mySQL数据库连接,那么使用ASP或者ASP.NET则会显得力不从心。如果能够提前详细考虑用户的个人要求,那么开发人员在这些相互竞争的技术中进行选择的过程则已成功了一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MIX Fold 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

    小米MIXFold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小米MIXFold3是小米公司在折叠屏领域的最新探索,其重点在于轻薄机身和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尽管折叠屏手机在重量和功能方面往往需要妥协,但小米MIXFold3通过新技术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实现了全能旗舰的水准。请阅读者耐心等待小米MIXFold3的正式发布。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元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亚运开幕式现场万人AR互动创纪录! 支付宝AI+AR技术融合立大功

    9月23日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精彩呈现,向世界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数实融合成为最大亮点。作为亚运官方合作伙伴、技术服务方的支付宝用技术助力开幕式首创了数实融合、人人可参与的两大经典时刻:超1亿数字火炬手跑出支付宝App汇聚大莲花点燃主火炬,实现全球首个数字点火仪式;万名观众在现场通过支付宝放飞许愿灯召唤吉祥物,实现全球首次大型演

  • 全栈智能,融合成长|北京互联网大会开幕,联想与运营商伙伴共绘发展蓝图

    9 月 18 日,数字北京建设暨2023(第二十届)北京互联网大会在京举办,本次大会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通过 40 多位来自国内互联网上下游专家的精彩分享、重要成果发布和典型案例展示,描摹了数字北京建设“新画卷”。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运营商行业纵队总经理袁树新在“应用创新与数智产业论坛”发表了题为“全栈智能 融合成长”的�

  • 滚动截图、云端素材整理,boradmix 引领截图工具新变革

    在日常生活中,截图已成为常用的电脑操作之一。用微信、QQ等聊天软件截图,可以任意选定区域,但只能粘贴到剪切板中,需要另存到本地;用电脑自带的快捷键“PrtSc”截图,只能直接截取全屏,想截取指定窗口,需要繁琐的操作。截图工具、素材采集和素材整理备份,boardmix一站搞定!

  • 玩转千亿流量!万师傅“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盛大开幕

    9月21日,万师傅携手炬鼎力,开启首届“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本届大会由江苏省徐州市雎宁县沙集镇政府支持,主题为“淘出舒适圈,抓住新红利——如何用新渠道让流量翻倍”,汇聚政府领导、协会代表、行业大咖、知名媒体、电商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参会,共谋家具电商新机遇,共话家居行业未来。在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唯有靠差异化服务打响品牌之战,才能真正占领消费者心智,赢得市场。

  •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西咸新区成功举行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现场。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协指导,陕西省科协、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联合主办。

  • 谷歌Pixel Buds Pro耳机发布:支持蓝牙超宽带技术、31小时续航

    谷歌发布了新款PixelBudsPro耳机,售价为199.99元。新款耳机采用胶囊设计,拥有海岸蓝、瓷器白、珊瑚红、炭黑、雾蓝、柠檬草黄六种配色,并且保留了谷歌的G”标志。在开启主动降噪功能后,耳塞聆听时间长达7小时,使用充电盒的总聆听时间长达20小时。

  • 欧盟征询新的技术规则是否适用于微软 Bing 和苹果 iMessage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在征询微软的用户和竞争对手的意见,询问Bing是否应该遵守新的严格技术规则,以及是否应该适用于苹果的iMessage,知情人士周一表示。欧洲委员会于9月份展开了调查,以评估微软的Bing、Edge和微软Advertising以及苹果的iMessage是否应该受到数字市场法的约束。欧盟委员会希望在五个月内完成调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