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首席战略官:自然用户界面应用将爆炸性增长

2011-04-01 14:46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首席战略官:自然用户界面应用将爆炸性增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添可X中国航天日添可受邀参加2019“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技成果展》

2019年4月24日,中国航天事业伙伴、科沃斯集团旗下高端智能电器品牌TINECO添可品牌受邀参加2019“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科普教育板块《航天科技成果展》。本次活动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航天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天基金会联合主办。各界领导与中国首飞航天员、航天英雄杨利伟等重量级嘉宾在活动开幕仪式结束后,一并来到湖南国际展览中心参观本次《航天科技成果展》。《航天科技成果展》现场2019年?

百度搜索将打击网站搜索内容需获取权限才能查看的情况

为了提高用户搜索体验,百度搜索 18 日宣布将严厉打击存在权限限制的站点,严格控制搜索中的权限问题。这意味着,那些强制用户必须登录或注册才能查看内容、使用咨询功能时强制打开APP的站点将受到处分。用户不用登录也可以阅读全文、查看论坛帖子等。

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法定代表人,武晓刚接任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平谷分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武晓刚接任。该公司负责人仍为刘建青。最终受益人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维星。

迅雷链技术沙龙再战北京 揭秘区块链开发新利器

去年曾在国内区块链开发者人群中,掀起技术风潮的“链创未来·迅雷链技术沙龙”回来了! 4 月 29 日,迅雷链技术沙龙在北京拉 2019 年的第一幕。这次迅雷链的技术团队为开发者带来了更多的技术升级和干货内容。 如果说,去年区块链开发者主要关注的是主链“有没有”的问题,比如哪条主链已经完成上线,谁的节点更多,那么今年,开发者更关注主链“好不好”的问题。谁的性能最强,谁更容易进行应用开发,谁的合约更安全高效……这些

AI视讯助力零售升级!杰和GDSM亮相上海CVS智慧零售展

2019年4月25日,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 (CVS)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数字标牌行业的领导品牌,杰和科技携其旗下智慧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杰和GDSM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亮相N3展馆,并在现场展示了基于AI视讯(人脸识别)技术的智慧数字标牌精准广告投放功能。 纵览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尽是各种形态无人货柜、电子货架、自动贩卖机、无人商店等智慧零售应用,认真看便可发现数字标牌及人脸识别技术也暗含其中

太极经典再临 铭瑄GTX1650 终结者显卡性能测试

上期给大家介绍了铭瑄首发四大系列的GTX1650 显卡,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看GTX1650 到底性能如何了,英伟达官方发布GTX1650 售价为 1199 元,与 10 系的GTX1050Ti首发价一致,这就有好戏看了,不得不说今年GTX1050Ti堪称年度弟弟显卡,被花式吊锤。英伟达这次的GTX1650 拥有 896 个CUDA核心,核心频率为1485MHz~1665MHz,采用4GB/GDDR5/128Bit显存,频率为8000MHz,重要的是功耗控制到了75W的范围,无需外接供电也能轻松运行

不走后门、凭自己本事吃饭的大佬,第一个就要属李彦宏!

2018年1月,李彦宏成为中国首个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互联网企业家,《时代周刊》给他的评价是:创新者。李彦宏能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是在情理之中,毕竟他出身草根,在没有强大家族助力的前提下凭借自己的能力创造了今日的百度,着实让人佩服。李彦宏出生于山西省阳泉县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父亲李贵富是晋东化工厂的锅炉工。李彦宏父亲虽然学历不高,但深知教育对于改变命运的重要性,从小就注意督促李彦宏学习。他时常告?

浪潮发布新一代全闪存储G5及自研MVMe SSD固态盘,运筹新数据

背景:最近,浪潮存储可谓是新品连发,继3月底升维存储新理念并发布2款体现极致水准的新品之后,在4月的IPF2019合作伙伴大会上,浪潮存储又双叒叕上新了!这一次,在智慧计算战略下,浪潮存储面向现场1800多位合作伙伴,隆重发布了新一代全闪存储G5和自研NVMe SSD固态盘,实现从存储系统到部件的全面升级,联合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企业在新数据时代下的产业转型升级。正文:在4月16日举办的IPF2019大会上,浪潮存储隆重发布了新一代全

加密交易所双子星创始人发起“拍公交照片得比特币”活动

双子星Gemini创始人Tyler Winklevoss在推特发起一项活动,将奖励 1 个比特币给评论中拍摄出最佳“Gemini 加密公交车”照片的参与者。

大众汽车正加入了由IBM支持的钴供应链区块链平台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 4 月 18 日宣布,其正在加入一项基于区块链的项目,以确保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中使用的钴来源是可靠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