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赶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赶集网杨浩涌:高管离职与广告无关 将有新战略

2011-03-23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赶集网CEO杨浩涌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消息:赶集网CEO杨浩涌今日做客新浪微访谈,直面“赶驴”风波及高管动荡传闻。杨浩涌表示,“赶驴”是竞争对手公关的结果,赶集网广告发布之后并没有被用户搜索。杨浩涌还否认赶集网4个亿广告的说法,称实际投放金额不到十分之一。

杨浩涌同时透露前期高管离职的原因。杨浩涌称,前任市场公关副总裁是在1月离职的,与广告没有关系。赶集网今年会有新的战略,所以在团队上主动作了调整。

以下为微访谈实录:

提问:请问关于“赶集网”广告被很多人以“赶驴”记住,您认为原因是什么呢?是不是再广告中一些辅助元素抢了主题?

杨浩涌:赶驴这个词在广告发布之后并没有被用户搜索,只是在竞争对手开始公关后才出现的,现在的搜索量已经很小了。

提问:经过这一次赶驴风波,我们是不是要对投放电视广告更加慎重了呢?尤其是在广告的选择上呢?

杨浩涌:广告效果好坏,看看百度指数就知道了。我们刚开过董事会,会继续加大投放,投资人也很支持。

提问:很想知道赶集网高层离职的原因,可以透露一下吗?

杨浩涌:所有创业的人都知道,团队内部的不断提升和外部优秀人才的引入,会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提问:赶集网生活客户端有没有针对symbian^3的专用客户端?

杨浩涌:有,可以到我们的主站或者wap站下载。

提问:赶集网在买卖二手货方面,怎样做到防诈骗呢?现在我的很多朋友心里都没底啊?

杨浩涌:二手物品主要是见面交易,你试一下就知道了。

提问:网络革新的时代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对于赶驴事件,您预先想到了吗?

杨浩涌:没有想到,但是有些塞翁失马的感觉。

提问:为什么要选择姚晨做代言?

杨浩涌:姚晨的性格,按北方话说,叫贴地气,我们在拍广告之前找了很多候选人,最后用户选择了姚晨。结果证明这也是对的。

提问:为什么要选择姚晨做代言?

杨浩涌:姚晨的性格,按北方话说,叫贴地气,我们在拍广告之前找了很多候选人,最后用户选择了姚晨。结果证明这也是对的。

提问:我感觉赶集网就是国外craigslist的翻版。在国外,craigslist非常好用,因为信息更新快,虽然也会夹杂着spam。我想知道,赶集网是怎么过滤spam保证发布者信息的真实性的?另外,除开做广告推广,你们是如何提高有用信息的更新率?

杨浩涌:防spam是分类信息的根本。我们有一个近20人的防垃圾技术团队,专门做这一块。还有一个50人的编辑队伍,做人工筛选。

提问:赶集网的优势在哪?

杨浩涌: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会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这已经是赶集网的基因了。

提问:赶集网在自己的产品设计和规划中,有没有考虑引入电信运营商的一些核心能力?中国电信为首开放出自己的语音、短信、LBS等能力,是否会引起赶集网的合作兴趣?

杨浩涌:当然有兴趣。无线是分类信息的未来。我们的投入也很大。希望联系我们。

提问:赶集网广告投放了4个亿,是真的吗?太夸张了把!

杨浩涌:实际投放金额连十分之一都不到。媒体被公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