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交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崛起重建硅谷秩序:社交网站成核心

2011-02-16 15:10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崛起重建硅谷秩序:社交网站成核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社交网站烧钱不盈利 集体出逃还是坐以待毙

SNS网站的盈利是迟早的事,现在还不到清算这个问题的关键时刻。有人群的地方必然有价值的产生。作为互联网的新宠儿,SNS网站的盈利模式目前还是一个不断发展和培育的过程,眼下做好对用户的服务才是根本之道。

移动广告聚合平台哪个好? Mobvista突破变现业务收益极限

移动广告的概念出现最早是在2006年——哈姆伊创建手机广告系统Admob,它使独立应用开发商可以绕开移动运营商的限制进行广告内容的展示,并从中获利。紧接着就是苹果推出的APP Store,通过Admob广告网络不仅可以获得广告利润,还能将许多应用以极低的价格出售,这在前者的基础上可以说是一次飞跃了。2009年,谷歌宣布收购Admob,次年就开始了全球范围内的移动广告狂潮,各种各样的移动广告模式呈现井喷状态。那么,移动广告聚合平台

社交网络的“REAL LIFE”

有人认为Google过分强调信息及其组织方式,相比之下基于空间六度理论的facebook所构建的社交网络在商业上有着更大的可能。

移动广告平台:大数据赋能精准广告投放

现在的移动广告营销已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广而告之”,而是有针对性的“有的放矢”。在制定营销策略时,除了要考虑如何将广告内容做得创意吸引人之外,广告主们也在思考着如何将其精准推送到目标消费者面前,从而提高营销投入的ROI,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广告费浪费。从移动广告的实质上来说,广告主最终目的并非为了购买媒体,而是希望借助媒体的传播力与其潜在用户即目标人群进行有效的触达。将合适的广告投放给适合的人,就是所谓?

海量通DSP:移动广告怎么做高效引流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移动终端设备的广泛渗透,消费者更加青睐于移动端的使用。数据显示,中国移动交易平台上每天有数十亿的流量产生。流量背后隐藏的巨大变现机会与优质流量,已成为广告主的必争之地,但由于移动广告信息碎片化和分散化的特性,如何聚焦用户的关注成为了广告投放必要的思考环节。海量通DSP平台汇集的媒介资源,可一键触达超过百亿流量,巨大流量的背后,是如何为广告主做到高效引流的呢?精准定向 建筑流量?

良策互动:浅谈移动广告平台排名—如何找到适合的第三方

移动广告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主流广告类型之一,很多品牌、企业为了制定效果更好的移动广告方案和做更好的移动广告投放,经常会和第三方专业的移动广告平台合作,不过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移动广告平台如雨后春笋,该如何在众多移动广告平台排名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第三方?移动广告+大数据智能机+4G网络将移动互联网推到了一个新的顶峰,很显然,移动互联网又将大数据的应用推上了一级新的台阶,因此移动广告+大数据成为移动广告的

社交网站遭遇蠕虫危机恐慌

当数年前冲击波蠕虫病毒在互联网上所制造破坏和恐惧,刚在中国网民的心中逐渐淡去的时候,从互联网当下最火爆的开心网、MySpace、校内网SNS社交网站不断袭来的蠕虫攻击却开始唤醒那部分尘封的记忆。

移动广告如何花最少的钱 实现最大的ROI

据艾媒数据显示,2016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达1340.8亿元,预计2018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超过2500亿元,移动广告市场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移动广告该怎么做?如何精准选择ROI更高的人群投放?如何根据渠道合理实时出价?如何有效的识破作弊?如何科学的评估渠道的质量?

移动广告人自白:赚的不如赔的多 等待品牌广告救赎

“我给开发者的价格是一毛钱一次点击,广告主则按照3块钱或者5块钱一次激活来给我,但是在转化率低的情况下,我这么给下去,最终的成本可能是每次激活需要50块钱,也就是我有500次点击,给开发者50块钱,我才能换来一次激活,从广告主那拿到3块钱或者5块钱,我亏了10多倍。”

白熊阅读亮相CP19 二次元吉祥物备受瞩目

上周,国内最大的二次元文学平台白熊阅读于“上海MOMICUP19魔都同人祭(简称CP19)”上参展。展会现场,白熊阅读与bilibili展台相邻,前者是国内最大的二次元文学平台,后者则是国内最大的二次元向文化娱乐社区,这里也成为了整个场馆人气最火爆的区域。图为CP19白熊阅读展台图为参加白熊阅读集章活动的游客白熊阅读在现场准备了一系列趣味活动,并首次展出了吉祥物“白熊多多”的系列周边,以活动奖品的形式发放,受到了参展游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