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诺基亚微软合作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芬兰员工游行抗议 反对与微软合作(图)

2011-02-12 08:47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芬兰员工游行抗议 反对与微软合作(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比起当悲情英雄 我更喜欢做失败的小丑

​沉寂已久的罗永浩今日在微博发声,为老部下彭锦洲(曾任锤子科技总裁)的小野科技热场,并透露小野的电子烟为Smartisan工作室设计。

蔚来回应ES8维修时着火:无人员伤亡 已开启调查

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一辆正在维修中的ES8 发生燃烧。对此,蔚来官方回应表示,工作人员和当地消防部门一起,迅速赶到现场,现已扑灭明火。现场无人员伤亡,也无其他财产损失。蔚来已开启对燃烧原因的调查,会在后续及时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DataHome:Filecoin与比特币的区别竟然这么大

近期,比特币屡次突破 5500 美元大关,其他币种也呈现出不同程度的涨幅。连续多天的行业利好消息,瞬间点燃起数字货币爱好者的热情,不由得让人猜测,投资数字货币的机会是否来了,牛市是否要回归了。正如DataHome经常说的,数字货币并不是投资领域的新生儿,它伴随着比特币的诞生一路成长到今天,在这个过程中,早期的数字货币投资者依靠它发家致富,由此带来了一大批追随者,形成了一个特殊的圈层,那就是我们常说的“币圈”。随着Filecoin主?

日本三座城市可以叫滴滴了 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

继 2018 年落地大阪后,今天,滴滴在日本东京和京都正式上线了出租车叫车服务,中国游客可以在东京、京都和大阪打开滴滴出行APP直接叫车了。据统计, 2018 年中国赴日游客再达新高,同比增长13.9%突破 800 万,连续 5 年居于全球首位,并有望于 2020 年达到 1000 万人。加上 2020 年东京奥运会的带动,未来两年赴日游市场预计将迎来又一个新高峰。

极光大数据:摄像头成智能硬件新风口?约5千万用户通过智能摄像头看家护院

极光大数据(Aurora Mobile, Nadaq: JG)针对智能摄像头app行业发起了市场洞察分析。出门在外的时候,你是否会惦记住所和店铺的治安情况,还有家里的老幼萌宠是否安好?在这种情况下,安装一台智能摄像头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根据极光大数据的统计结果,过去一年智能摄像头app的用户规模增长明显。下面我们将结合多个维度数据,来看看智能摄像头app行业的发展现状。远程看家看店需求攀升,智能摄像头app用户规模增长1,500万极光

雅观科技林伟:空间智能化推动半导体行业进入发展红利期

“空间智能化的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必将成为半导体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近日,全球半导体领域高端峰会——全球核心产业创新和半导体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市召开,雅观科技CMO林伟作为AIoT企业代表受邀发表主题演讲。当天,林伟在现场发表了“AI悟及物 柔生万屋”的主题演讲。在会上,他首先强调了半导体对物联网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他认为,空间智能化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通道,将会给半导体行业带来发展红利。▍雅观科技CMO林伟?

2019LOL季中赛MSI有哪些队伍参加?季中赛参赛队伍一览

LOL2019年季中赛MSI将在5月正式开始,今年的季中赛同样分为入围赛和正赛阶段,下面我们来看下已经确定的参赛队伍名单。

搜狐2019第一季度总收入4.31亿超预期 减亏超预期

2019 年 4 月 29 日,搜狐公司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一季度搜狐总收入为4. 31 亿美元,同比减亏50%。视频同比减亏超40%。除去汇率变动影响,搜狐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将为4. 57 亿美元,同比增长1%。

一起来捉妖真火玄龟怎么打?真火玄龟打法攻略分享

一起来捉妖手游真火玄龟这个boss要怎么打,击杀真火玄龟boss的方法是什么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真火玄龟的打法攻略。

广州启动共享单车投放招标 未来3年3家运营商配额共40万辆

4 月 29 日,广州公共交易资源中心发布《广州市 2019 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告》。公告称,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 3 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配额共 40 万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