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软文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寒代言洋酒惹争议 路金波微博怒骂洋酒公司

2011-01-18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Chinaz.com

《韩寒代言洋酒惹争议 路金波微博怒骂洋酒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著名出版人路金波今日下午在微博中怒骂韩寒代言的名为“帝王威士忌”洋酒公司,被路金波称为“傻逼洋酒公司”、“弱智人渣”...

目前韩寒的新浪微博帐号均已注销,韩寒表示因几年前在博客中写过一次软文,痛苦了多个晚上,从此他发誓不再写软文...

对此,盛大文学CEO侯小强表示韩寒做商品代言人最自然参加商业活动也最自然不过...

昨日,韩寒的老搭档,第一代网络写手路金波(网名李寻欢)在微博中称代言名叫“帝王”的洋酒,是他认为韩寒有史以来做过的最错误的事情...

路金波表示时间将能证明这代言对韩寒和该死的洋酒都是伤害...

1月17日,洋酒“帝王威士忌”公司操办的韩寒与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蔡康永的商业微访谈,引发众多争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韩寒《飞驰人生2》网播定档:4月30日上线“爱优腾”

    今日,电影《飞驰人生2》网播定档4月30日,届时,将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国内视频平台。《飞驰人生2》于2024大年初一春节档上映,累计票房33.96亿元。有网友表示,比第一部好看,结尾很好,很好地拍出了成年人的梦想与现实,沈腾翻车跟范丞丞笑那段仿佛看到了星爷”。

  • 化妆师回应明星爆改妆容争议:会和正常化妆相结合

    美妆博主“一个在版纳的化妆师兔子”的“爆改”系列在娱乐圈和网友中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其改造妆容被部分观众批评为缺乏创新,仿佛复制粘贴的闹剧。化妆师的角色是服务艺人,展现他们的特点“爆改”只是其中的一个尝试,未来会寻求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 余承东再谈手机支架争议:小米导航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部分国际品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前几天的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笑称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被网友认为是暗指小米SU7。随后雷军还在微博上发起投票,询问问网友是否支持车上有原装支架,并在评论区表示同行之间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余承东发朋友圈再回应此事,称国产智能电动汽车的车机导航都不会有问题(采用高德或百度地图方案)。小米做智能手机出身的,车机导航更不会有问题!现在有问题的却是部分国际智能电动车品牌和传统燃油车。”余承东表示。余承东还透露,此前在和车评人吴佩拍摄视频时,看到一辆开美国热销电车

  • 殷晓雨代言兰士顿运动耳机,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程马拉松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在专业赛事与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健康运动事业赋能,共谋运动音频领域新发展!自2007年踏入田径场起,殷晓雨已经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的足迹。到了2015年,这位曾经青涩的中长跑运动员从省队退役,转在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攻读“运动训练”专业。兰士顿新品AirFit运动耳机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配备柔软旋翼液态硅胶材质耳挂,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和稳固性,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 特斯拉坚持纯视觉引争议!华为徐直军:我们用激光雷达 好处显而易见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特斯拉的决定在其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中坚持使用纯视觉,甚至放弃了毫米波雷达,引发了广泛争议。而与此不同的是,华为则坚持采用激光雷达技术。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目前关于是否需要激光雷达仍存在着争议。虽然纯视觉摄像头方案可能解决一些问题,但在华为的研究看来,视觉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和激光雷达各有优劣,并且目前尚无一种传感器能够解决所有问题。华为认为,在安全性方面,激光雷达带来了明显的好处,尤其在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方面,激光雷达的价值大于其他传感器。因此,华为提出了融合

  • SU7谐音舒淇 网友建议小米汽车请其代言

    日前,有网友调侃称小米SU7谐音舒淇”,建议雷总考虑请舒淇当代言人。该建议也得到了一众网友的认同,su7舒淇”,除了谐音之外,舒淇也是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女星,时尚大气,和小米SU7的范儿很搭。

  • Shokz韶音官宣李现成为首位全球代言

    专业运动耳机品牌Shokz韶音在以“动听,就“现”在”为主题 的2024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中国演员李现成为其全球代言人。

  • 代言人焕新,邓莎&大麟子携手读书郎,展望教育科技新未来

    邓莎,这个名字在影视圈中早已深入人心。从银幕初现至今,她以其多才多艺、亲和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邓莎的从艺经历丰富多彩,无论是戏剧作品还是综艺节目,她总能凭借其扎实的演技和真诚的态度获得业内外的广泛认可。身为一位明星妈妈,她在平衡家庭与事业间展现出的智慧和能力,更是赢得了“智慧妈妈”的美誉。在个人生活中,邓莎同样展现出了她作为一位智�

  • 传网红“猫一杯”签约智己汽车代言 官方辟谣:从未有合作

    近日,坐拥千万粉丝的网红大V猫一杯”被全网封号。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其因与同事薛某共同策划、编造拾到小学生秦朗丢失的作业本”系列视频脚本,后网购寒假作业本,用手机自拍、制作相关视频,并散播至多个网络平台,引发强烈关注、造成恶劣影响。智己汽车官方进行了回应,称:猫一杯签约智己汽车代言的传闻,系不实信息,我司从未与猫一杯”有任何官方代言合作,相关素材为2023年媒体合作商配赠送资源,另,文中所配素材为数月前已下架的素材。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业教育新道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