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客入侵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客侵入印尼官员Twitter帐号散播海啸谣言

2010-11-27 08:20 · 稿源:资讯索引
《黑客侵入印尼官员Twitter帐号散播海啸谣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再现大规模漏洞 全球750万台电脑或被黑客入侵

因入侵过美国NSA而声名大噪的黑客组织Shadow Brokers,于 4 月 14 日晚间再次公布了一系列重磅文件。爆出针对微软Windows系统的大量远程漏洞使用工具,影响包括Windows XP、Windows 7 以及大量Windows服务器系统在内的全球约70%的机器,这些工具被不法分子利用之后,可以远程操作受害者电脑,获取所有权限。由于此次爆出的漏洞众多,影响系统范围极大,同时该工具已经公开大范围流传,对众多高校、政府、银行甚至个人用户都带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