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联合创始人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联合创始人:出价50亿也不出售公司

2010-11-25 08:30 · 稿源:资讯索引
《Twitter联合创始人:出价50亿也不出售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登录新游戏基础准入年龄从 13 周岁提升至 16 周岁

腾讯称,“儿童锁”功能对未成年人的限制范围进一步扩大。登录新游戏的基础准入年龄从 13 周岁提升至 16 周岁。

富达将开放数字货币机构交易,盘点全球最大资管公司的区块链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富达投资集团是全球最大金融服务商之一,旗下管理着高达 2.4 万亿美元的资金。其在全球拥有数千万客户,已投资了包括 Uber、Airbnb、SpaceX、Magic Leap、WeWork 等的独角兽企业

“00后”大军将至!他们的APP使用习惯快了解一下

90 后是如今新媒体内容所面向的主要人群,大家绞尽脑汁地在思考 90 后的阅读习惯是怎样的, 90 后喜欢看什么样的短视频, 90 后的消费习惯是怎样的。但是琢磨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可能忽略了一点,那就是再过四五年, 00 后将成为职场上的主力军,他们将逐渐取代 90 后成为新媒体APP的主要使用人群。所以未来 00 后喜好至关重要。

为减少业务重叠 英特尔裁撤数十自动驾驶部门员工

为减少内部业务重叠,英特尔裁撤了硅谷是也是自动驾驶汽车团队的数十名员工。此次裁员已经得到英特尔证实,但该公司表示,不代表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撤退。

僵尸世界大战输出职业什么最强 僵尸世界大战输出职业推荐

僵尸世界大战输出职业什么最强,僵尸世界大战输出职业推荐。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职能,那么作为输出职业玩什么比较强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QuestMobile:短视频月活用户突破8亿,增长开始乏力

今天,QuestMobile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 2019 春季大报告》,针对短视频、综合资讯、小程序、游戏等用户增长情况进行分析。其中,短视频占据了用户的大量时间, 3 月短视频时长占比高达36.6%。可见短视频目前有多火。

如何在《非诚勿扰》上获得青睐?明月镜片做了次正确示范

五一小长假,多档“高收视”、“高话题”的王牌综艺节目齐上线,让观众们在家中也能过足“眼瘾”。在众多节目中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脱颖而出,凭借诸多看点成为观众首选,斩获同时段收视冠军。新一期节目里,嘉宾独特的择偶观引发大讨论,孟非则分享了送给女儿的择偶建议,“我跟所有的父亲一样,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幸福,在你们尚且年轻、生活阅历有限的情况下,多谈几次恋爱更能区分什么样的人是优秀的或者适合你的,对你最好的

贾跃亭被冻结7.9亿元银行存款

4 月 24 日,法院公布贾跃亭与华融证券债券纠纷案执行裁定书,冻结、划拨被执行人贾跃亭的银行存款795,446, 000 元,同时负担申请执行费959, 955 元。

马斯克发布“Ethereum”推文 还同V神互“撩”起来了

今天,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推特发布“Ethereum”一词,七分钟之后之后,马斯克又发表了“JK”,这一举动让不少人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三星“炼丹炉”智能音箱终于要来了:已步入最终调试阶段

去年 8 月的Galaxy Note9 发布会上,三星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音箱Galaxy Home,直接对标苹果HomePod。不过让人奇怪的是,到现在已经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这款产品还没有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