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战略最新资讯  > 正文

盛大集团搜索战略浮现:将向娱乐综合搜索演进

2010-10-27 08:30 · 稿源:资讯索引
《盛大集团搜索战略浮现:将向娱乐综合搜索演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研究称:一名矿工早期可能开采超过100万枚比特币

六年后,Lerner发表了另一项严谨的研究《否决者的回归与Patoshi的复仇》(The Return of The Deniers and The Revenge of Patoshi),最新研究“极有可能”证明了一个矿工以他的Patoshi模式获取了所有这些比特币,远远超过了 100 万枚。

苹果现金储备降至2254亿美元 下一财季有可能继续减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是目前全球最赚钱的公司之一,经过多年的积累,其也持有超过 2000 亿美元的现金储备,但在最近一个财季结束时,其现金储备却有明显减少,下一财季还有可能继续减少。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有小秘密的这样操作就行!

在日常生活中,微信已经成为了大家一种常用的聊天工具。上面有我们一些重要数据和不想被别人知道的小秘密,但是很多人手机微信只删除聊天记录,其实这样操作没用的,它的数据还会保留在微信里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招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小窍门,解决了很多人困扰的一大难题。下面就来看看怎么彻底删除微信里面的聊天记录吧!第一种方法:微信自带清除聊天记录打开手机微信,点击【通用】-【清空聊天记录】,点击红色清空?

vivo参加联通合作伙伴大会 政企业务亮点频频

4 月23- 25 日, 2019 年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办,vivo受邀出席大会并专设政企展区,向外界重点呈现智慧警务、智慧金融、快消制造、智慧政务等多个行业解决方案及首款政企专属产品Y95,立体化呈现vivo在政企领域的专业定制服务能力。 (vivo政企展区) 深化专业定制能力 加速政企服务升级 在本次展会上,vivo重点展出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专属手机——Y95,其最大特点为标配双域能力,通过“工作域”与“个人域”

支付平台拉卡拉创业板上市,开盘价上涨44%

拉卡拉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773,开盘股价39.94元,较33.28元的发行价上涨20%。截至10点,拉卡拉股价报47.92元,较发行价上涨43.99%,市值达到192亿元。

微言科技创始人黄聪入选高盛“亚洲最具颠覆力创业家”

4 月 16 日,由高盛主办的首届“筑梦+变革|高盛创新亚洲峰会”在中国宁波举行,来自微言科技的创始人兼CEO黄聪先生荣获 2019 年“亚洲最具颠覆力创业家”殊荣。 在为期两天的峰会上,高盛表彰了代表不同行业的卓越企业家,黄聪先生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代表颇受关注。黄聪先生于 2017 年 4 月创立微言科技,现任创始人兼CEO。在黄聪先生的带领下,微言科技积极布局新金融领域,目前已经发展成国内To B金融科技行业领先的综合化服务?

苹果 WWDC 2019 地图、提醒功能和短信等核心 app 将升级

据彭博社报道,在下个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9)上,苹果公司将推出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 和 Apple TV 的四大操作系统更新。此次大会亮点将包括:iPhone 自带的地图、提醒功能和短信等核心 App 的升级,使 Apple Watch 更加独立于 iPhone 的新应用程序,以及苹果设备健康跟踪功能的强化。

青腾大学成立青腾校委会 马化腾出任荣誉校长

据腾讯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腾讯创办的青腾大学成立四年后迎来升级,成立青腾校委会,成员主要由集团高层和外聘专家组成,马化腾出任青腾大学荣誉校长。

V社正式公布《DOTA2》TI9日期 TI9什么时候开始?

此前,V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官方微博爆料TI9即将在8月中旬开始,4月26日,V社在推特上正式的公布了TI9的开始时间,现在就指望TI本子的时候了。

货运英雄引关注热潮 快狗打车有哪些“神操作”?

近日,一系列以“城市英雄”为主题的短片引发网友热评。短片用跟拍方式记录了货运英雄的工作日常:台风天徒手清理路面积水;不怕“碰瓷”,将受伤路人及时送往医院;力扛非议,坚持自己想法做货运“女英雄”……这些货运从业者的事迹感动了众多网友,同时也将活动发起者“快狗打车”推向了台前。 “城市英雄”获网友点赞,快狗打车活动暖人心 快狗打车发布这一系列视频,初衷是致敬城市里默默无闻却又注定不凡的蓝领英雄们。在招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