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无线业务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飞凌出售无线业务后将效仿竞争对手做投资

2010-09-07 09:30 · 稿源:资讯索引
《英飞凌出售无线业务后将效仿竞争对手做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鲁大师2019年Q1季度显卡性能排行:N卡霸榜 最强A卡仅排第8

近日,鲁大师发布了 2019 年Q1 季度显卡性能排行榜,同时罗列了当季最受欢迎显卡TOP10,近期打算入手显卡朋友不妨作为参考。

5G标准专利数量中国遥遥领先 不卖产品也获利

今日,日本经济新闻(中文版:日经中文网)发文称,新一代通信标准“5G”的专利申请数量,中国占比达到34%,是现有4G标准的1. 5 倍以上。

明日方舟游客账号怎么创建?游客账号创建方法介绍

明日方舟游戏中游客账号要怎么创建,在刷初始的时候,需要使用到游客账号,这里我们来看下游客账号的创建流程介绍,各位想刷初始的玩家可以了解下。

李想喊话韩寒:不换Baby Blue色的理想ONE你肯定后悔

​4 月 25 日,理想智造创始人李想在微博喊话韩寒,表示韩寒如果不换Baby Blue(理想ONE电动车的一种配色),肯定后悔。

dnf分解代号希望buff装备可以获得什么?分解装备材料介绍

dnf分解代号希望buff换装装备可以获得哪些材料,可以获得的材料具体数量有多少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分解这些装备的材料收益情况。

一加 7 / 7 Pro 印度售价曝光:6GB+128GB 约 3800 元

今天印度一家电商公布了一加 7/7 Pro 的售价,其中一加 7 6GB+128GB 38990 卢比(3800 元),一加 7 Pro 8GB+128GB 版本 45990 卢比 (4492 元),10GB RAM 256GB 51990 卢比(5078 元)。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官方评测:简化操作 提升便捷性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官方评测:简化操作 提升便捷性 2019 年米粉节期间,由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研发的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 2 系列产品在小米有品V发布会中正式亮相,除了传统的有线版之外,还有一款可以不插线使用的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接下来我们就将对这款产品进行深入的剖析。 和第一代的智米直流变频风扇相比,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在品质上依然非常精致,但是在价格上却更有优势。它的阳极氧化铝合金支柱具备更强的抗腐

顺丰回应私拆包裹 顺丰回应声明公告

4月22日,微博网友@双下巴仙女裴金金爆料称顺丰快递员私自打开客户包裹,并且还加微信进行信息骚扰,更为过分的是这位快递员还把快递散落床上,佯装是他女朋友的物品,在22日晚上9点,顺丰集团的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突破自己才是最大的胜利 华为P30开启未来影像时代

关于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虽然已过去一周,但媒体圈、科技圈等对它的好评仍接连不断,消费者们更是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华为P30系列打call,天猫、京东、苏宁各大电商平台,华为手机的销量都突破了以往的纪录。在发布会中,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P30 Pro把手机的拍照得分提升到了新的水平。在发布会上,华为公布了华为P30 Pro的DxOMark相机总分112分,拍照单项评分119分,超越了华为Mate 20 Pro、华为P20 Pro、三星Galax

比特币成为瑞典官方货币?但只维持了三十分钟

​近日,黑客黑进了瑞典最大党社民党的推特账户——然后把该国的官方货币改成了比特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