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内容最新资讯  > 正文

CBSi王路:唯有专业内容才能在开放平台上取胜

2010-09-03 10:07 · 稿源:中关村在线

《CBSi王路:唯有专业内容才能在开放平台上取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路在就“框计算”带来的互联网开放平台进行深度探讨的强调了高质量内容在开放平台竞争中的重要性...

王路认为只有保证内容质量,做专业内容,才能在开放平台中取胜...

王路在肯定这一变化的也分享了CBSi旗下知名媒体在应用方面的优势...

“CBSi一直强调做专业的应用内容,这使我们与百度合作更有优势...

CBSi(中国)总裁王路在现场与众多联盟会员分享了与百度的合作经历...

如何面对挑战?CBSi(中国)总裁王路认为百度应该拓宽框计算的发展方向,移动互联网领域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CBSinteractive国际媒体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王路精彩观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公告打击“AI洗稿”行为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在北京发布公告,针对个别MCN及作者发布大量违规“AI洗稿”内容的现象,宣布将采取严厉措施,保障平台正常内容生态及原创作者权益。平台巡查发现违规行为严重影响了内容生态的健康发展。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广泛关注,业界普遍认为,这对于整个内容创作生态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为内容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清朗的环境和规范。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大学本科增设足球专业 你学吗

    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并发布2024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这份目录中共计包含93个专业类、816种专业,其中新增的24个本科专业中,就包括足球专业。学生在练习足球时,需要完成各种跑动等,这既锻炼了学生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又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力量素质。

  • 量化派成绩斐然,获业内权威奖项彰显实力

    近期,“一带一路”TOP10影响力社会智库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联合网经社产业电商台发布《2023年中国产业电商“百强榜”》,在《2023年中国产业电商“百强榜”》榜单中,包含11家产业电商上市公司和11家“独角兽”企业。上榜企业均为各领域的国内领先平台。其中,作为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入选B2B服务商类“百强榜”。近年来,随着数字化转型

  • 上海交大已将鸿蒙作为专业核心课程!纯血鸿蒙6月开启Beta

    近日,华为鸿蒙课程正式落户上海交大计算机系。在吴帆、陈贵海等教授指引下,《操作系统》课程作为计算机系的核心课程,已将HarmonyOS作为课程主要内容,150余名学生亲历科技前沿,实战鸿蒙应用开发,加速专业成长。星河版其实就是大家常说的纯血”鸿蒙,该系统底座全栈自研,去除掉安卓底层代码,不支持打开安卓系统应用,仅支持鸿蒙内核和鸿蒙系统的应用。

  • B站CEO陈睿:AI内容消费人群中6成是00后

    B站CEO陈睿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表演讲,主题是“从视频中看年轻人”。在今天网络视频用户已经达到10.74亿的情况下,视频不仅是年轻人的娱乐方式,更成为了他们的生活方式。陈睿表示B站将继续支持优秀创作者,搭建连接创作者和观众的平台,让更多优质内容得到展示和赞赏。

  • Canva 收购创意软件巨头 Affinity,扩大专业设计市场版图

    全球领先的视觉传播平台Canva今日宣布收购创意软件套件Affinity。这一举动将大大增强Canva打造最全面视觉通信工具的愿景。Affinity的加入将为设计师在创作过程的各个阶段提供更强大的工具支持,助力Canva实现成为世界上最全面视觉通信平台的目标。

  • 首创漂移模式!小米汽车:针对具备专业驾驶经验的用户打造

    在小米汽车最新更新的《小米SU7答网友问》中,小米汽车对SU7搭载的漂移模式进行了解答。官方表示:针对小米SU7Max的漂移模式”使用场景是否有限制。小米SU7提供了自定义驾驶模式,可通过调节动力响应、前驱后驱分配比例、ESC稳定辅助控制、TC牵引力控制等多项设置来实现漂移状态。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