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空间最新资讯  > 正文

继新浪博客后 百度空间正式屏蔽淘宝推广链接

2010-05-25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报道:热心用户武阿哥在通过匿名投稿表示,百度公司旗下的博客产品百度空间在近日也开始正式封杀淘宝客推广链接。

在投递的文章中,他写道:

继新浪博客封杀淘宝客后,今天百度空间也正式封杀淘宝客了,跟新浪封杀的方法有点区别的是新浪是通过屏蔽淘宝客连接中的某一些字段来阻止用户浏览到淘宝客连接的页面,百度空间是直接在发布日志的时候,检测到有淘宝客的连接就出现警告窗口。

经过站长之家检测,发现百度空间确已屏蔽淘宝客推广链接,相关图片如下:

百度空间屏蔽淘宝客链接(站长之家配图)

在3月初,曾有站长发现,新浪博客正式屏蔽淘宝客推广链接,有站长表示,按照这个趋势来看,预计未来将有更多的BSP服务商可能会对淘宝客推广链接采取屏蔽的态度。

【相关链接】

新浪博客屏蔽淘宝客推广地址 收益渠道将收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