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3G门户网副总裁曹明称将尝试移动电子商务

2010-05-21 15:36 · 稿源:资讯索引
《3G门户网副总裁曹明称将尝试移动电子商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10 月 21 日上午,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 2018 中国(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三个主要分论坛之一,由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服务中心负责组织与执行。省人大法工委主任丁祖年,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钱锦庚,省人大法工委处长吴恩玉等领导出席会议;另外,参与论坛还有来自电商界、工商界、投资界的专家大咖们,一起共话浙江电商投融资的未来走向。

变革的节奏:传承与创新之激情碰撞

5月9、10日,第十二届华人企业领袖(上海)峰会(以下简称“华企峰会”)将在上海召开。自2003年起,华企峰会已先后在上海、台北、北京连续举办了11届。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文学大师余秋雨等两岸政治、文化、经济领域名人均曾担任演讲嘉宾。华企峰会持续关注21世纪企业的发展机会,结合华人企业经营特质,洞悉未来的商业机会和产业梦想。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5月25日开幕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将于5月25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论坛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执行。此次大会将以“数领商务·智引未来”为主题,就跨境电商、新零售、区块链、智慧供应链、社交电商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汇聚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电商企业领袖与商业精英、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等领军人物出席,共同探寻“数字商务”时代下中国电商发展新机遇。2011年至2017年,中国(深圳?

2016年大热的“电商+直播”要怎么玩出高转化?

2016年被业内成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据统计,目前直播平台超过200家,用户人数达3亿,市场规模超过150亿元,直播进入“井喷式”爆发的阶段。同时,因一线大牌明星在直播平台的入驻,也为网络直播的旺盛添薪加柴,直播行业成为互联网领域的现象级风口。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中小企业应该如何把握好这里面的红利成了值得关注的问题。许多嗅觉灵敏的企业早已看准了这一流量入口,纷纷通过网络直播来为自己的品牌宣传造势,利用直?

第一方电子商务解决方案HOMYI直击传统电商痛点

2016年8月10日下午2点,“第一方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成都光谷创业咖啡隆重举行。成都步速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珠、鼎晖投资成都大区总监田晶晶、中国西部互联网与大数据协会会长赵勇、西南最大容器云平台Ghostc loud创始人晏东等出席了发布会

电子商务行业 主流销售模式的是与非

电子商务在进入中国的十余年时间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电子商务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开展电子商务的企业逐渐增多。企业在应用电子商务的过程中,经过观念转变、初步尝试、到现在取得一定效果,正在不断地成熟起来。

彭博:看好易车的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

近日,全球知名财经资讯集团彭博发表文章,关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文章援引投资机构负责人观点表示,相较汽车之家,易车的表现更加出色,因为从长期看,“市场相信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越强越好”。结合3月9日易车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可以看出,易车汽车电商已初具规模,向交易服务平台的转型速度也越来越快。

“成人达己·畅享未来”——四川盛宝龙2018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在大众商品交易、个人消费服务、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移动电商等领域迎来新发展,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四川盛宝龙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响应“共享经济”的号召,成功推出以“一站式生活圈”为理念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盛龙宝”,主营业务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商务服务,可满足用户购物、社交、教育培训、游戏娱乐、生活服务等各项日常需求。 2018 年 1 月 20 日,四川盛宝龙?

电子商务开放多核的需求和未来

电子商务的确很火,但也有很多虚火,尤其是2009年经济环境不好的背景下,电子商务运营商和中小企业、店家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有人在问阿里巴巴还有效吗?一些淘宝小店家抱怨为什么没收成?这些问题长期不得到缓解会打击基础店家和小企业对于电子商务的信心,同时对于电

阿里巴巴收缩战线不代表电子商务减少需求

日前,阿里巴巴宣布,旗下阿里妈妈与淘宝网合并,启动“大淘宝战略”。而在此之前,雅虎中国终于经不住长期“折腾”,以“整合”名义归入口碑网。显然,阿里妈妈与雅虎中国将品牌在一定时期内可能会一直存在,但原本独立的业务则难以为继。而阿里巴巴将先前辛苦建构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副总裁发起全挑战!使用人脸照片成功解锁极氪X奖10万:博主实测

    极氪X加装8000元的智享交互科技套装后就能通过位于B柱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解锁,不过有网友对它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有人担心车辆会被不法分子拿着自己的照片解锁后给偷走。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在直播时就此事在线进行了回应,称发起全网挑战,鼓励大家用自己的照片解锁车辆,第一个成功的个人奖励10万元!究竟是在说大话还是真的信任极氪X的安全性呢?近日,知名博主flypig”就用一台极氪X实际测试了一番。如果你恰好是极氪X的车主,也选装了B柱人脸识别解锁车辆的功能,不妨亲自去测试下,如果真的解锁成功,就有机会获得10万元大奖,买车的钱就回来一半了。

  • 苹果 AI 战略高级副总裁:苹果曾考虑收购微软 Bing 以对抗谷歌

    据解密的证词显示,苹果曾考虑通过收购微软的搜索引擎Bing来挑战谷歌的搜索业务,这是一个罕见的对幕后故事的窥视,揭示了在谷歌主导的行业中所发生的情况。华盛顿特区一家法院周三公布了苹果高级副总裁JohnGiannandrea的证词,此前公众批评针对谷歌的里程碑式反垄断审判在很大程度上是在闭门进行的。」司法部的一名检察官在审判中朗读了这封内部邮件。

  • 数势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谭李出席腾讯盛典,荣获“全域数字化ISV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9月25日,由腾讯智慧零售主办的2023生态合作伙伴年度大会暨千域计划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举办。数百家企业齐聚一堂,围绕“聚享千域生态·合创全域未来”这一主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思维碰撞。数势将更好地与腾讯智慧零售能力耦合,共同打造良好的私域生态;另一方面,数势也将不断投入和支持“千域计划”,与腾讯智慧零售共同为企业提供过硬的技术服务和高落地性产品实施方案,以数字化赋能企业业务价值创造,助推行业及产业实现高质量的转型升级!

  • 速起飞!消息真正的5.5G手机或2024上半年登场 孟晚舟:5.5G是必然之路

    5G发牌4年,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网速飙升到千兆以上。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网速会从1Gbps提升到10Gbps万兆级别。华为5.5G能够提供下行10Gbps的速率,相当于从原来5G的1Gbps提高至十倍,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红直播卖888的手机上630能买到:回馈粉丝、瞬间卖4万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任正非“苹果是华为的老师”,友们怎么看?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9月以来,华为与苹果两家公司年度重磅新机先后推出,成为全球科技圈关注的焦点。今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最新讲话中表示“苹果是华为老师”,该内容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在9月25日,华为将召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前已经上市的Mate60系列新品、MateX5折叠屏新品也将正式发布。

  • 科幻变现实!马斯克脑机公司将进行人体试验:瘫痪者可率先尝试

    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初创公司Neuralink周二宣布,该公司已获得一个独立审查委员会的批准,将进行首次人体试验,对瘫痪患者的大脑植入设备。Neuralink表示,这项研究旨在测试Neuralink无线全植入式脑机接口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使瘫痪患者能够用大脑控制外部设备。不过即便如此,该消息也引起了网友热议关注,这是真正的科幻走进现实”。

  • 延迟不到3纳秒!AMD发布全新电子交易加速卡

    AMD在成功赛灵思后,产品线得到了极大丰富,尤其是基于FPGA的各种解决方案,在各行各业都有广泛的应用。AMD宣布推出AlveoUL3524”,一款面向超低时延电子交易的金融科技加速卡,支持以纳秒级的速度进行电子交易,可为自营交易商、做市商、对冲基金、经纪商、交易所提供一流的FPGA平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包括AlphaData、Exegy、Hypertec等等。

  •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razr40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razr40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razr40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 5G再升级!速提升10倍

    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并且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