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alimama自助CPT 广告市场准入条件今日起变更

2010-04-28 16:02 · 稿源:phper,bbs.pxysm.com

《alimama自助CPT 广告市场准入条件今日起变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alimama一直没有公布其广告主和网站主的数据,但据估计,连名字都从“阿里妈妈”换成了“淘宝联盟”的alimama平台的cpt广告交易量已大不如前...

也许是为了挽回颓势,今天,alimama对旗下的cpt广告牌引入了新的审核标准——pv大于1000!这可以认为是alimama走高端路线开始,但是谷歌众包论坛“Web建站”版版主phper认为,这无疑是在进一步驱走把alimama捧起来的草根站长,对于流量主要依赖于搜索引擎的草根站长,网站的文章列表页、甚至网站首页的pv都不一定能达到1000...

具体广告位售卖权限要求如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hper,bbs.pxysm.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