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施密特最新资讯  > 正文

1986年施密特的书呆子形象 笑容笨拙大眼镜

2010-03-01 15:46 · 稿源:TechWeb

《1986年施密特的书呆子形象 笑容笨拙大眼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科技网站TechCrunch张贴了一段现任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在1986年前后的视频,视频里的施密特30岁左右,笑容略显笨拙,戴着巨大的眼镜,展示了当年施密特书呆子的形象...

然而就在2年后,施密特的形象变得正统起来...

TechCrunch的JackMcKenna评价称,对比当年的施密特,现在的学院派时髦工程师们住在旧金山的阁楼里,花在修饰自己的时间比编程的时间还多,他们应该感到羞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拯救x86!Intel喊话:要重新开放x86知识产权许可

    英特尔意识到,拯救x86的关键在于重新开放x86的知识产权许可。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不再是AMD是Arm及其授权厂商,如苹果、高通、三星、联发科和英伟达。首款非英特尔、非AMDx86处理器将于2026年4月1日开始销售,这可能标志着新的竞争格局的开始。

  • 斥资195亿!大众将与小鹏共同开发首款中型SUV 有望2026年投产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大众宣布投资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亿,进一步发展合肥生产及创新中心。此外,计划在合肥生产两款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首款为中型SUV,预计2026年投产。这一举措将加速集团在华产品电动化进程。到2030年,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同时,集团正在开发首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架构(CMP),从2026年起,将推出至少4款面向紧凑级入门市场的电动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目前约有5000万中国车主驾驶着集团品牌?

  • 发誓反超台积电!Intel 18A 2026年才能大规模量产

    这些年,Intel在制程工艺上非常激进,正在推进7、4、3、20A、18A组成的四年五代节点”公布了未来的14A,也就是1.4nm。20A工艺相当于2nm级别,2022年下半年就在实验室完成了IP测试晶圆,今年量产上市,首发产品是ArrowLake,预计命名为二代酷睿Ultra。至于Intel14A,具体投产节点仍未公布,看起来应该能在2026年落地。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小米汽车SU7上市24小时大定88898

    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其新款车型SU7在上市短短24小时内,便创下了惊人的大定成绩,成功突破88898台!这一令人瞩目的销售表现,无疑证明了小米汽车的市场竞争力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小米汽车SU7,21.59万元起,你定了没?

  • 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

    理想L6正式上市,携Pro和Max两款配置车型亮相,价格区间锁定在24.98-27.98万元。消费者已可预定此车,支付的5000元定金在七天内均可无忧退还。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理想L6都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 余承东直呼市场太卷:26.98万元的智界S7 Max是亏损价格

    今天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智界S7登场亮相。在今天下午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发布了智界S7轿车的新版本,并公布了具体售价:智界S7Pro后驱长航版:24.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长航智驾版:26.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超航智驾版:29.98万元智界S7MaxRS四驱性能版:32.98万元智界S7Ultra四驱旗舰版:34.9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余承东不得不承认,市场竞争已经让价格亏本销售成为现实。余承东表示,智界S7即日起,开启海量交付。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24.98万元起一步到位!理想汽车:理想L6不会降价

    今天晚间,理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对网友的热门问题同一解答。对于理想L7、L8、L9、理想MEGA降价了,理想L6是否会降价的问题,理想汽车称:L6不会降价”。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