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腾讯虚拟商品获利高 Q币支付功不可没

2009-12-21 16:42 · 稿源:TechWeb

《外媒:腾讯虚拟商品获利高 Q币支付功不可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依靠出售虚拟商品就获能得10亿美元收入的完美商业模式似乎是书本上的传说,但在中国就有这样一家公司:腾讯。腾讯通过在线游戏、社交网络、即时通讯和广告服务完成了这一切。它在香港上市,2008年营收达到10亿美元,净利润7.29亿美元,取得了70%的利润率。更引入注意的是该公司社交网站Qzone的成功,Qzone在中国拥有2亿用户。与Facebook类似,Qzone提供了创建或分享文件、游戏、博客、照片和礼物服务。提供这类服务的公司在全球有很多家,但腾讯成功地从中获得经济收入,从而与其他公司区别开来。Qzone可以免费使用,并能获得简单的模板和礼品。但大多数用户会为了得到更高级的服务而付费。除了广告收入外,腾讯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