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微软将签署最终搜索协议 高管忙签字

2009-11-19 08:38 · 稿源:资讯索引
《雅虎微软将签署最终搜索协议 高管忙签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11月安全公告 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漏洞提交数量第一

近日,微软公司发布11月安全报告,批量修复了旗下产品近60个漏洞。在微软安全公告致谢榜上,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本次共向微软凭借提交15个相关漏洞,为本月向微软提交漏洞最多的安全厂商。微软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用户量覆盖全球,为打造用户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微软通过世界顶尖安全厂商的挖掘漏洞,完善其产品的安全性,这也是微软漏洞致谢的由来。本月微软致谢榜上显示,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向微软共提交了3个漏洞。?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俄罗斯称微软没有违法 停止对其反垄断调查

9月8日消息,俄罗斯国家反垄断部门FAS星期一称,它已经停止了对微软的调查,因为它发现微软减少供应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事情没有违反俄罗斯的反垄断法。

Surface Phone有点牛:可运行Android和iOS应用

小编点评:如果消息属实,这绝对是Surface Phone的一个大招。关于Surface 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虽然微软一直保持沉默,不过很多人还是相信Surface Phone将会在2017年推出。不仅因为微软已经注册了surfacephone.com的域名,还因为微软工程主管劳拉·巴特尔(Laura Butler)曾在Twitter暗示过Surface Phone的存在。由于目前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的良好口碑,哪怕微软在智能机方面表现失败,但人们还是对Surface Phone抱有不小的期望

微软捐赠 500 项专利拓展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

微软日前宣布对其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展开重大扩展行动,为正在构建与 Azure 联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 10000 项专利,以免用户受到知识产权诉讼,同时向参与计划的初创小微企业捐赠 500 项专利技术。微软启动的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是一项保护 Azure 用户免受专利流氓诉讼的计划。

雅虎将全面支持Facebook Connect服务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雅虎将允许其电子邮件、照片共享服务及其他网络产品的用户将其内容和活动直接与Facebook相连接。

雅虎:将向安全漏洞案2亿用户支付5000万美元赔偿金

据新浪财经报道,今日早间,雅虎宣布,已经同意支付 5000 万美元的赔偿金,并向美国和以色列的约 2 亿名用户提供两年的免费信用监控服务。此前这些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及其他个人信息在有史以来最大的安全漏洞案中被盗。

雅虎总裁基本年薪81.5万美元 加奖金120万

据雅虎本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雅虎总裁苏珊·德克的基本年薪为81.5万美元。

传AT&T将与雅虎削减合作 雅虎重组雪上加霜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称,雅虎和AT&T目前正就削弱双方合作关系展开协商。此举对正在困境中重组的雅虎来说可谓雪上加霜,因其目前每年有2至2.5亿美元的营收来自AT&T。

微软官方证实Win8文件访问方法的重大改进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将Windows操作系统推进一个新的阶段,微软正在为研制下一代Windows 8的重大改进作出努力。虽然Windows 7正在处于pre-RC阶段,目前泄露的Windows 7 RC Escrow的版本号为“Build 7077”,但是日前微软已经官方证实该公司已经开始研制Windows 8的各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