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网络软文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软文营销:危机下中小企业的有效营销

2009-07-10 10:00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网络软文营销:危机下中小企业的有效营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面对全球经济放缓、不少中小企业陷入困境,发展之路变得并不平坦。网络营销以其精准营销、性价比高等特点得到了众多中小企业的青睐。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网络营销的重要性,这是危机中企业生存的重要工具。危机之中,“危”与“机”并存。企业开始不断寻找并把握住发展机会,再辅以网络营销来宣传产品或服务,企业则能逆势前行屹立不倒。网络营销缘何如此火热?回顾几年前,很多企业对信息化运营知之甚少甚至抵触,而到现在纷纷建立企业网站,开展电子商务业务,网络营销逐渐被更多企业所接受。虽然网络营销的火热没能掩饰背后的尴尬,但这种成本低、覆盖面广的产品推广方式依然备受企业推崇。在新的经济形势下,谁能把握网络营销的脉搏,谁就能取得致胜先机。互联网接入中国不过短短15年时间,建网站忽如一夜春风来,其发展速度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