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高管频套现释放危险信号 股票下跌或引恐慌

2009-05-20 09: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腾讯高管频套现释放危险信号 股票下跌或引恐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年腾讯金融科技收入表现瞩目,未来持续发力金融科技业务创新

3 月 21 日,腾讯公布 2018 年第四季度(「 2018 年第四季度」)未经审核综合业绩及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 2018 年财政年度」)的经审核综合业绩。总收入为人民币3,126. 94 亿元(455. 61 亿美元 ),同比增长32%;按非通用会计准则的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774. 69 亿元(112. 88 亿美元),同比增长19%。 财报中提到,腾讯 2018 年度总收入的增长,主要是受金融科技服务、社交及视频广告、数字内容订购及销售的推

腾讯发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 病毒包增长109.4%

4月22日,腾讯手机管家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Android手机病毒包新增3830296个,相对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09.4%。垃圾短信的用户举报量总数达到1.97亿,同比增长44.55%。

国内首家Apache基金会白金会员,腾讯开源之路再上新台阶

9 月 20 日,世界知名的开源软件组织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简称ASF)正式宣布腾讯成为其白金会员。腾讯也是国内首家Apache 软件基金会白金会员。Apache 软件基金会官方高度评价了腾讯在开源领域的贡献,腾讯开源之路再上新台阶。国内首家Apache白金会员,腾讯成众多项目主导成员ASF致力于为开源项目提供法律和财务等支持的非营利性组织。该基金会目前支持了超过 350 个开源项目,涵盖大数据、云计算、数据

腾讯守护了谁的未来?是小学生,还是企业?

4月8日,在期待和争议杂糅的声音中,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俗称的小学生游戏杀手)上线。而在多天以前,关于破解该平台管制的办法,早就在网络上流传开来。腾讯为自家游戏设置家长监管系统,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到企业营收,此举受到舆论赞赏。不过让人甚为不安的是,十年来国内走马观花经历了各种网络防沉迷系统(2003年健康游戏忠告,2005年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2009年绿坝护航),结果都是无疾而终,这次的成长守护平台,还没上?

腾讯第四代社交QIM应用截图大曝光:支持有粉丝!

腾讯由OICQ起家,后续逐渐发展成今天的QQ,从年初开始腾讯又开始主打TIM轻量级QQ。此前IT之家报道了腾讯QIM全新社交应用,这款被称为腾讯第

腾讯论坛: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博鳌举行

在8月26日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开放平台举办的“创业・伙伴”腾讯开发者论坛成为本届大会的瞩目焦点: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宣布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0月底在博鳌举办,并在活动现场与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丕森共同启动了本次战略合作。

腾讯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公示情况,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腾讯方斌:企业需要构建以“安全大脑”为核心的防御阵地

9月17日—21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各地拉开帷幕。在聚焦民生领域的安全趋势及建设成果之外,企业安全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在技术革新、业态升级全面提速的新产业经济形势下,企业所面临的信息网络安全威胁也在进一步加剧。在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安全博览会期间举办的主题为“新经济与网络安全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腾讯安全副总裁方斌在《新形势下的企业安全建设》的演讲中表示,未来企业在构建智慧?

腾讯牟蕾:高效连接人、货、场,位置服务让商业地产更智慧

近日,由腾讯房产、腾讯云、腾讯企业微信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腾讯地图位置服务中心总经理牟蕾在《位置服务下的商业新连接》的演讲中表示,腾讯位置服务致力于更有效地连接场地、货物和用户,进一步提升产业效率。 2018年,腾讯启动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战略转型,并发布了智慧出行战略,出行产业成为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领域之一。腾讯位置服务作为智慧出行的核心业务和基础设施,依

腾讯2018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今日,腾讯将在南京召开 2018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开放·共生"。这是腾讯第八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包括QQ、微信、AI、内容、智慧建筑、智慧出行、二次元在内的腾讯业务产品将悉数亮相。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