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谷歌中国产品已到位只缺网民信任

2009-04-20 08:02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开复:谷歌中国产品已到位只缺网民信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经济论坛召开,华坤道威获房产大数据营销案例奖

12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主办的2016(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在这次互联网顶级盛会上,华坤道威凭借大数据平台在房地产领域的突出表现,从行业众多服务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权威认证颁出的:2016最佳房地产大数据营销案例奖,成为媒体和行业人士关注的焦点。本次论坛主题顺应了互联网行业热门话题——服务体验改朝换代的时代来临,互联网或新经济改朝换代

中国耀盛“中港一体化战略”得到香港投资推广署好评

一直以来,香港是亚洲乃至世界吸引外来投资表现最佳的经济体之一,拥有稳健的金融系统、世界一流的基础建设、高透明度的监管机构、独立的司法制度、全面开放的自由贸易市场,以及低税率等多方面优势。因此,越来越多内地企业、乃至中小企业都优先选择香港作为业务发展的平台。

中经方略:实力强劲 为中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中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却面临各种困难,为帮助中小微企业发展,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同时鼓励企业、机构能够加入到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行列。中经方略积极的响应国家的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小微企业。中经方略是一家为中小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管理咨询服务的机构。旨在通过专业的金融视角为中小企业提供集融资咨询、资本运营、投资银行(FA)、战略咨询、品牌与营销、供销渠道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