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始人最新资讯  > 正文

VANCL创始人陈年:当年是被PPG骗入行

2009-02-24 10:20 · 稿源:资讯索引
《VANCL创始人陈年:当年是被PPG骗入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PG再获单笔1亿美金投资 上市计划将推迟

一度深陷债务风波的服装直销企业PPG再次表现出对于投资者的独特吸引力。

陈年:凡客移动端销售额仅20% 仍要关注品牌

陈年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有媒体称凡客在移动端的销售额大概在30%左右,这是一个误传。对于移动端的销售情况,陈年表示,目前凡客在移动端的销售额大概在20%左右,峰值才是30%。

VANCL斥资千万聘代言人 倾向古天乐孙俪

依靠垂直B2C模式迅速“蹿红”的凡客诚品(VANCL)将巨资聘请品牌代言人的计划近日被提前泄露。

创始人是否真的非要兼任CEO不可?

天地会珠海分舵注:本文由硅谷顶尖风投 Fred Wilson 发布在其著名的AVC博客,中文版由天地会珠海分舵编译。对于一直困扰很多人的“创始人是否非要兼任CEO“这个...

Mozilla任命JavaScript创始人接任CEO

新浪科技讯3月25日中午消息,Mozilla今日宣布任命联合创始人和现任首席技术官(CTO)BrendanEich为CEO。Mozilla中国总经理宫力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COO),将管理包括云服务、IT、Marketplace、移动和研究

VANCL产品全面升级 引领“全棉生活新公式”

九月份,VANCL的又一个热销季来到,记者获悉,本季VANCL产品全面升级,新品“80支精细全棉衬衫 ”、“棉线背心与棉线衫”还有“家纺系列”刚刚推出,就成为旺销一时的抢购产品。

PPG一亿美元新融资存疑:业务经营或生变

在有关PPG陷入债务纠纷和面临资金断链等负面消息沉寂了一段时间后,近期,关于PPG再次从美方融资1亿美元开拓美国市场的消息甚嚣尘上,这也引起业内人士的普遍关注。

创始人和创始人都害怕的 5 件事

这些未知恐惧包括:我该投资给这个创始人么?我的投资人会像他在融资过程中承诺的那样帮我吗?实际上,让双方意识到你们两个人都有这个恐惧非常重要。不幸的是,这些年我发现,创始人和投资人都在避免处理这种恐惧。

易订货创始人冯颉 新零售时代的IT模式变革

易订货CEO 冯颉全球信息化快速发展的今天,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力量逐步成为更多企业发展的基石。他们聚合产业各方力量,激发商业价值,推动业务创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企业如何利用新技术统筹管理碎片化渠道,统筹线上线下布局呢,今天易订货的创始人冯颉就“新零售时代的IT模式变革”这一主题,在峰会现场,与嘉宾进行交流分享。演讲人:冯颉,易订货的创始人兼CEO,“易订货”是铱云科技旗舰产品,也是国内首款B2B移动订货电

解析VANCL产品成本 是暴利还是网民愚蠢

当网络服装直销平台迅速崛起,当我们的消费理念取向于网络平台,当网络平台出现强大竞争之时,市场就开始出现价格战的讨阀,而作为旁观者(消费者)看似得了便宜沾沾自喜,其实已经慢慢跳进商家设的圈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