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称雅虎董事是皮条客 卖身还不如趁机收购

2008-12-15 17:04 · 稿源:TechWe

《分析称雅虎董事是皮条客 卖身还不如趁机收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站长站(chinaz..com)据TechWeb报道: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截至2008年9月30号,微软仅剩约140亿美元的净流动资产,收购雅虎希望渺茫...

首先,这意味着微软将不得不为收购雅虎搜索业务支付100亿至150亿美元的现金,以满足雅虎股东的期望...

而雅虎的大股东和董事却太急于做成买卖,他们像个皮条客似地拼命粉饰着雅虎,以期为雅虎找个好买家...

雅虎才应该是这个星球上最积极的收购者...

雅虎的优良资产足以支撑其股价,现在,雅虎的股票非常具有投资价值...

这正是雅虎现在应该做的...

客观分析,这场经济危机和雅虎本身所拥有的优质资产结构足以使雅虎通过收购成为一个更强大的企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消息微软计划于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不过,该计划还有待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最终批准。据悉,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这笔交易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也将是迄今为止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今年4月26日�

  •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不要抱有幻想:之前我们连网卡芯片都做不出来 要回归基础领域

    9月15日举办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一场演讲中表示,中国的计算产业正在持续加强的压力下前行,目前从设计工具、材料、制造设备到芯片产品都受到了影响。我们不要抱有幻想,应该坚定不移的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计算产业生态。”徐直军说,由于美国的出口管制,使得获取先进芯片或先进计算系统存在挑战,或者说根本不可�

  • 新疆3头棕熊在隧道里夜跑 棕熊:谁还不是个灵活的胖子

    近日,新疆有3头棕熊在隧道内奔跑。为防止发生事故,警车减速行驶护送棕熊安全通过隧道。和其他熊科动物一样,它们也是跎型动物,并长有一条短尾巴。

  • C罗要冲击千球目标!900个进球对于他来说还不是什么难事

    葡萄牙队以3比2战胜斯洛伐克队,取得七连胜并提前晋级。赛后,C罗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波尔图主席平托-达科斯塔向他提出的生涯1000球挑战。C罗表示:“与波尔图主席的谈话内容是,他向我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挑战——达到1000个进球的目标。这个目标相当困难,需要考虑我的心理精神、动力以及身体条件等因素。如果一切都能满足的话,再来看会发生什么。”C罗还补充道:“这些都是激励我的小因素,但如果要达成1000球的目标,首先要实现900个进球。距离这个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相信自己会成功地达到这个目标。我认为这个目标必须在短期内?

  •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超2000亿元 分析师称明年可能再降价

    全球多国央行将陆续公布政策决定,市场关注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美股全天波动,基本持平。特斯拉因高盛下调明年盈利预期大跌超过3%,市值缩水近290亿美元。马斯克在社交媒体X上回应称,这是“又一篇完全虚假的文章”,并附上了该报道标题和摘要及发布时间的截图。

  • 传迪斯尼考虑收购EA

    迪斯尼正在评估收购一家大型游戏发行商的前景,动视-暴雪被微软抢先拿下后,EA是最现实的选择。早有传言指微软发起收购动视-暴雪的行动后,EA也在寻求出售或并购的机会。预购《现代战争3》的PS4/PS5玩家可免费获得该DLC,其它平台的玩家要等到明年11月才有机会获得该DLC。

  • 分析师称iPhone 16系列将搭载A18、A18 Pro芯片 命名方式再度调整

    在苹果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推出之前,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是普遍预计将搭载A16和A17仿生芯片,但在最终发布时,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并未如预期的那样搭载A17仿生芯片是A17Pro芯片,并非A系列芯片常用的A加数字命名。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iPhone15Pro系列的芯片命名方式调整后,苹果明年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在自研芯片的命名上将再度调整。iPhone16系列若如分析师预计的那样,分别配备A18和A18Pro芯片,就都将是最新的A系列芯片,有利于提升iPhone16和iPhone16Plus的销量。

  • 5000亿!微软宣布正式完成收购动视暴雪:史上最大收购案落下帷幕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当地时间周五发布声明,称已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修订后的收购交易,但不包括云游戏的版权。这起游戏行业史上金额最大的收购案跨过了最后一座大山。我们现在已经跨越了最终的监管障碍,完成了此次收购,我们相信这将使全球玩家和游戏行业受益。

  • 东芝完成私有化收购 将最快年内退市

    根据东芝公司21日的官方声明,由多家日企组成的“日本产业伙伴”投资基金已经完成了对东芝的公开要约收购,持股比例达到78.65%,超过东芝所有表决权的三分之二,满足私有化条件。收购价格为每股4620日元,总额约135亿美元。退市后东芝可轻装上阵、专注基础设施业务,吸引更多投资者。

  • 热搜第一!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 网友:好国货 值得被看见

    微博话题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冲上热搜榜第一名。蜂花、郁美净等品牌在全网走红,但是奇强官方直播间人气远不如前两家品牌,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直播时,看到评论区有人说支持奇强”,他落泪了。富含棕榈油,每次洗完衣物面料都不紧绷不发黄之前生理期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对女生来说太友好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