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大规模强制卸载彩虹QQ 彩虹团队回应

2008-11-26 10:22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大规模强制卸载彩虹QQ 彩虹团队回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痛下杀手封禁微店,源于央行爸爸怒了!

从昨天早上开始,群里就有人说:微店内的微信支付无法使用,页面显示:“维护中,请使用银行卡支付”。但今天去看,发现微店的口风转了,页面已显示:“业务调整暂停使用”。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法使用。微店不是腾讯有投资的吗?微信支付没法用的问题,两天了都没法解决?其背后的真实原因是:微信官方忍无可忍,强制关停了微店的微信支付通道。让微信做出男默女泪的如此举动,是因为背后有一双一直盯着的眼睛:央行爸爸。由于微店的

一张图看懂腾讯第三次战略升级

2018 年 9 月 30 日,腾讯宣布公司架构调整,在原有七个事业群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形成新的 6 个事业群,在本次调整中,腾讯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新成立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将聚合腾讯公司在各个相关领域积累多年的优势能力,整合包括腾讯云、智慧零售、安全产品、腾讯地图、优图等核心产品线,帮助医疗、教育、交通、制造业、能源等行业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新成立的平台与内容事业

腾讯×故宫:VR、眼动黑科技解锁文物“打开方式“ 国宝可听、可动、可触摸

9 月 26 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以下简称PT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PT展上,故宫博物院联合腾讯,以“文化·科技 无界体验”为主题,展出了一系列科技与文化跨界融合下的创新文博互动体验产品。面对着屏幕上著名的传世名作《千里江山图》,一位参观者只用眼睛便能够操纵着屏幕上的画笔为褪去颜色的古画增添色彩。以往只能“远观”欣赏的古画,现在一个“眼神”便能感受到亲自绘制的乐趣。?

腾讯2018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今日,腾讯将在南京召开 2018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开放·共生"。这是腾讯第八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包括QQ、微信、AI、内容、智慧建筑、智慧出行、二次元在内的腾讯业务产品将悉数亮相。

聚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国安全实力“亮剑”

中国网络安全正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9月19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武汉正式拉开帷幕。包括腾讯、启明星辰、百度、阿里巴巴、卡巴斯基等国内外95家参展企业同场亮相,全面展现各方在安全领域的成果和实力。在业内看来,这场声势浩大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不仅是一次通过普及网络安全,推动建立“全民皆兵”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的盛会,更是一次向外界展示中国最强安全实力的机会。

腾讯最看重怎样的投资人?

最近,腾讯的投资战略进入丰收期,从 2017 年算起短短一年半内,已有包括阅文、易鑫、众安在线、新东方在线、搜狗、拼多多在内的 6 家投资公司上市。 腾讯擅长投资在业内众所皆知。这些年腾讯投资的公司保守估计在 600 家以上,横跨海内外,覆盖文化娱乐、游戏、交通出行、零售、医疗、高新材料等领域,整体投资金额超过千亿规模。 与此同时,抢了PE/VC饭碗,夺走阿里大量“种子”公司的腾讯自然获得了一大批市场“差评”。批评?

腾讯战略再升级 “半个”金融业务将获进化能力

组织架构调整的消息正式宣布之后,腾讯原本的 7 大事业群变成了 6 大事业群。其中,新增加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最为瞩目。这被行业认为是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一项举措。在这个新成立的事业群里,腾讯云、腾讯安全、腾讯地图、腾讯优图和智慧零售等业务都被纳入其中。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合作经验,腾讯还据此形成了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这样的业务调整背后,对腾讯的布局会有怎样的影响呢?腾讯的“半个”金融业?

腾讯论坛: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博鳌举行

在8月26日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开放平台举办的“创业・伙伴”腾讯开发者论坛成为本届大会的瞩目焦点: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宣布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0月底在博鳌举办,并在活动现场与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丕森共同启动了本次战略合作。

腾讯Q2总收入356.91亿元 净利107.37亿元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消息,腾讯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腾讯2016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356.91亿元(53.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第二季度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07.37亿元(16.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676.86亿元(102.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上半年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99.20亿元(30.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2016

腾讯转向内容时代 马化腾两会访谈泄玄机

“未来互联网流量和内容的比例将会从原来的八二,变成五五。同时,流量和内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制高点。“日前的两会记者专访上,马化腾给出了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路径的标准答案。而以流量为王斩获移动互联网上半场桂冠的腾讯也早已悄悄开始了向内容致胜转型的变革。早先在知名媒体人洪波的朋友圈中,马化腾以评论方式暴露微信将推出内容付费阅读,预示着以逻辑思维为代表的为知识付费模式,被BAT这一互联网主流所认可。腾讯近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