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个人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个人站长:要时刻讲求效率和认真对待用户

2008-11-16 05:5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个人站长:要时刻讲求效率和认真对待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从个人站长到程序员再到平台化经营的这几年历程2005年左右开始自己从什么也不懂到自己的兴趣开始做了第一个论坛,当时的人气日PV20000,IP好像是5000多,当时做一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携手商家共智能体潮头——技术革新带动经营效率革新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四月十六号在深圳举办,为行业、媒体、合作伙伴和用户呈现了一场科技盛宴。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演讲中提到“今天,每一个商家、每一个客户,都能在百度拥有专属的智能体”;百度集团资 深副总裁、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总经理何俊杰称“智能体将重塑人类与技术互动的方式”。商家智能体为经营者们展现了一个令人向往的

  • 传统车企被曝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 荣耀时刻Lexar雷克沙高校挑战赛迎来BLG助阵

    谁与争锋?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二强均已决出,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八大赛区的64支战队,在经历了紧张的层层激烈对决后,每个赛区选出了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在4月13日后以广州赛区为先,展开了城市决赛的王牌巅峰对决。广州城市决赛率先开战,BLG送上惊喜助威4月13日,在广州的城市决赛赛场上,10名选手正跃跃欲试、蓄势待发。彼此的专业度为电竞选手保驾护航,为电竞产业注入强大能量,也为年轻的电竞选手们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 懒人必备!实测6款AI搜索神器,工作效率直接翻倍

    2024年正在成为“AI应用元年”。互联网时代最基础的产品功能——搜索,已经在生成式AI技术的驱动下发生改变。这些新兴的AI搜索引擎或许无法轻易撼动谷歌的市场地位,但AI技术正在改变用户的搜索行为,未来搜索产品的新形态、商业化的新机遇引领着潮水的方向。

  • 远程技术支持软件方案如何帮助一线客服提升效率

    远程控制在企业远程技术支持体系中,是非常主流的方案优秀的远程控制方案本身,就可以非常直观的帮助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提升效率,降低时间与人力成本,其中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就是很好的例子,这里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向日葵技术支持:高效远程协助,简化远控操作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提升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效率的主要方式,在于通过优秀的产品设计,尽可能的简化发起远程控制时的操作,以及在功能配置上为远程协助场景配套对应的实用功能。如果您对方案的其他细节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其他案例和方案,欢迎前往官网或者官方公众号了解详情,相信向日葵远程控制一定可以帮助到您的业务。

  • 司马阅AI,你的企业办公助手,效率不止提升200%

    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企业亟需将人工智能技术实际落地,以提升运营效率和业务创新能力。尽管生成式AI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和灵活性,企业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依然面临诸多挑战。3.辅助决策,增强法务决策判断。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未申请邀测的用户也可在4月17日免费下载最新版“天工AI智能助手”APP,感受「天工3.0」与「SkyMusic」带来的颠覆性AI体验。

  • 易能时代利用1级拓扑电路技术,助力充电桩充电效率提升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阶段,如何探索充电桩自主创新技术发展新趋势,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一直是充换电行业的时代议题。在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上,120位充换电产业界的演讲嘉宾与1500位来宾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充换电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此次展会聚集了各方创新技术和资源,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提供高效可靠的充电解决方案,并共同推动充换电产业的发展与数字化升级。

  • AI PC来袭!用以旧换新回血升级!服务便捷,效率快到飞起!

    AI PC是今年最火的话题之一,当然,AI PC也会给我们带来生产力质的提升。联想将于4月18日发布的AI智能体,无疑成为了消费者乃至业界关注的焦点,这也将极大地满足很多人对AI的好奇心。从工作生活来讲,在以往的工作中,许多需要自己搞定的任务,未来都可以交给AI智能体进行完成,这将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复杂的工作简单化,简单的工作AI完成。有了智能体的存在,�

  • 53.09%!我国自研柴油机热效率刷新世界纪录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开幕,大会上,由我国自主研制的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53.09%的柴油机正式亮相。据央视新闻报道,经过全球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认定,这款柴油机创造了当今世界内燃机领域最高的有效热效率。TV南德意志集团北亚区副总裁何诺贝表示,经过严格规范的测试和现场目击试验,发动机最高有效热效率为53.09%,而且这是不带任何余热回收装置的本体热效率。热效率是衡量内燃机燃油利用效率的重要指标,热效率越高,油耗就越少。据了解,按照目前我国柴油机保有量测算,与平均45%~46%热效率水平相比,53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