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遇最新资讯  > 正文

远东国际副总徐浩然:分水岭中我们要抓住机遇

2008-10-31 13:02 · 稿源:激动网

《远东国际副总徐浩然:分水岭中我们要抓住机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徐浩然称大家会有一种危机感,就因为面对国内国外这种的金融形势是比较严峻的,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挑战...

当谈及视频网站时他认为视频网站有一个很好的未来,技术的改进,有太多的传输优势好过电视,不清晰不流畅的问题都慢慢的解决了,视频网站中还未成定局,要异军突起需要做很多的事情,要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还要注重品牌的打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激动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