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酷6网CEO李善友:09年是网络视频的春天

2008-09-24 14:48 · 稿源:中国站长站

《酷6网CEO李善友:09年是网络视频的春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人讲,网络视频未来会取代电视广告,然而我绝对不同意这个观点,在中国,乃至在全世界,电视永远不会取代,电视广告永远是主流的广告媒体,然而网络视频广告可以成为电视视频广告的有益的补充...

我再给各位举一个例子,有一个全球投放排在前三位的客户,他最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的媒体选择新方向,过去以电视这个载体为传播中心,转而以数字媒体内容为传播中心,美国现在已经有15%的份额,他们要求必须投放到网络视频上来,在中国,他们的比例是1%,未来两年之内,他们希望增加到5%,未来三年之内,希望增加到15%,2007年,我们电视广告的规模是2465亿,而网络广告不过两个亿,所以我个人判断,明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的增长如果是30%左右,另外视频广告和手机广告的增长将会远远大于这个数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