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用友最新资讯  > 正文

用友一体化解决方案 助房地产业突出重围

2008-09-12 09:5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用友一体化解决方案 助房地产业突出重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三类是以提供房地产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大型软件企业,其中用友软件已经潜心7年研究中国房地产集团企业管理,通过不断和国内大型房地产集团企业战略合作,已经能够为中国房地产企业集团提供成熟的财务业务一体化、集团全面业务管理的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及软件产品...

2006年,用友与中国最大的商业地产集团——大连万达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万达集团投资1000多万元,和用友软件进行战略合作,共同研发房地产企业一体化集团管控高端软件产品...

截至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有70多家选择了用友软件房地产一体化解决方案,房地产集团客户已经超过了100家,这其中包括长江实业、万科集团、中海地产、碧桂园、万达集团、富力地产、恒大集团、世茂集团、雅居乐、珠江投资、香江国际、上海绿地、绿城集团、远洋地产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