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图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图客热潮 POCO斩获2007年四项大奖

2007-08-03 13:31 · 稿源:用户投稿

《全国图客热潮 POCO斩获2007年四项大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图片社区到底是一种什么模式,魅力体现在哪里?图片社区网站将能否取代目前视频网站的位置,成为国内互联网一个新的投资热点?POCO.cn用实力证明了一切,凭借全球第105名网站超高的人气,7月26日,POCO网CEO姚鸿在百忙之中,赶赴北京参加2007年度艾瑞新营销年会,会上POCO网众望所归的捧得了2007年的第四个大奖“2007年最具发展潜力网络媒体奖”...

在整个的POCO里面一共有8000多万张原创的照片,7400万注册用户,每天有290万活跃创作用户,他们不是简单发言,而是上传了自己用手机、相机或者是高端的摄影器材拍摄的照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OCO:用于3D人体姿势和形状估计的新型人工智能框架

    人体姿态和形状的三维估计是重建现实世界中的人体行为所必需的。从二维图像进行三维推断面临深度模糊、遮挡、不寻常的服装和运动模糊等挑战。如果您对此感兴趣,不妨查看相关链接以了解更多详情。

  • 创纪录一天2000万人次后:全国增开火车1179列

    9月29日,全国铁路单日发送旅客2009.8万人次,创历史新高,也是历史上首次突破2000万人次,整体运输依然安全平稳有序。北京局、上海局、广州局发送旅客量前三,分别为159.4万人次、360.3万人次、303.2万人次。铁路部门提示,利用互联网或手机客户端购票的旅客,铁路12306网站是官方唯一火车票网络售票渠道,且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

  • COLMO斩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殊荣:以“COLMO模式”定义高端品牌战略范式

    9月8日,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举办的2023年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获奖案例结果揭晓,《COLMO的下一步战略:坚持战略定位还是顺应顾客需求》从170所院校的1283篇投稿中脱颖出,最终成功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成为本届评选中成功入选的高端家电品牌案例。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致力于中国本土案例的开发、研究和共享,提炼有中国特色的管理理论和方法,现已成为全国MBA培养院校的教学与科研基地、师资培训中心、国际学术交流的窗口。COLMO期待与包括何佳讯教授团队在内的学界专家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研究,希望借助更多的力量推进COLMO品牌“以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品牌理念的实践,以及“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这一战略目标的实现。

  • 上市即盛事:“Bpod-2003”刮起深圳特产风潮

    中秋国庆的深圳湾街头,某个货架上悄然摆放着“今日售罄,明日请早”的立牌,仔细看,既非中秋的标配月饼,也非日常礼品的标配传统烟酒是上市不足一个月的“Bpod-2003”系列。“Bpod-2003”系列经过市场初步检验后,不少客人已纷纷回购,节前备的货也没坚持到假日结束。这个节日所引发的热潮,也印证了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在“Bpod-2003”系列发布之初曾对外表示的:“把产品做到极致,其他的纷至沓来。

  • Canalys:预计2027年将有60%的个人电脑兼容AI功能

    Canalys预测,到2027年,将有60%的个人电脑具备兼容AI功能。个人电脑作为企业和消费者核心工具,将在软硬件能力上迎接AI大规模普及的转变。AI个人电脑的发展将受到处理器制造商的战略方向和路线计划的影响。

  • 谷歌拟2027年前完自主开发TPU,摆脱对博通依赖

    谷歌正在考虑将目前由博通提供的张量处理单元完全引入内部,以降低成本。谷歌高管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讨论切断与博通的关系,目标是在2027年之前实现TPU的完全自主开发。此举与亚马逊和微软的做法一致,后两者也在探索内部开发更多AI芯片的可能性。

  • 假期首日“人从众”!全国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创历史:首破2000万人次

    9月29日,国庆假期首日恰逢农历中秋节,全国多地火车站开启人从众”模式。昨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2009.8万人次,历史上首次破2000万人次,共开行列车12537列,其中加开列车1854列。利用互联网或手机客户端购票的旅客,铁路12306网站是官方唯一火车票网络售票渠道,且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请广大旅客朋友通过官方渠道购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和个人信息安全。

  •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第一篓由顺丰无人机运出 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

    9月25日,醉美苏州,蟹起阳澄”2023中国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召开。开捕节上见证了阳澄湖第一篓大闸蟹的捕捞过程。顺丰启动3个阳澄湖大闸蟹专用中转场,加速快件中转;杭州、鄂州双枢纽并驾齐驱,启用7个机场、搭配11个民航机场,30余架全货机,将运能提升至2300余吨,实现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全面保障阳澄湖大闸蟹运输全程的鲜活。

  • 三星Exynos 2400即将发布:形性能暴增200% 或是最后一款基于AMD GPU的Soc

    今天是2023三星系统LSI科技日,三星放出宣传海报,暗示新一代移动芯片Exynos2400即将发布。Exynos2400将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CPU采用10核心设计,这是安卓阵营唯一一款10核心的旗舰级5GSoc,首发机型是自家的GalaxyS24系列。但就目前来说,Exynos2400芯片将继续采用基于AMD的GPU,预计将于明年初推出,该芯片将用于GalaxyS24和GalaxyS24,与GalaxyS23FE中使用的Exynos2200相比,将带来2倍的图形能力,直追骁龙8Gen2。

  • 小红书博主用AI生成电商模特赚到2000

    小红书摄影博主“知影Studio”分享了他用AI创作的成功案例,为电商领域带来了一条爆款应用。一位家政客户需要拍摄电商形象照,但预算有限,于是他决定使用AI来创作图像。随着AI技术的广泛应用,电商领域还有潜力为用户提供更多多样化和创新的内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