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桂林严格落实实名上网 违规网吧面临封网思过

2007-07-13 13:40 · 稿源:桂林生活网

《桂林严格落实实名上网 违规网吧面临封网思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公安厅将于8月1日起在全区执行实名上网制,网民只能凭效身份证办理一张实名上网卡,且这张卡记录网民个人的身份信息,成为网民的网上身份证...

在被抽查的69家网吧中,绝大部分落实实名上网制较好,但“一网情深”、“玛雅”、“恒星”、“方圆”4家网吧,却仍有使用“临时卡”的现象,其中2005年被评为全区十佳网吧之一的“玛雅”网吧,当晚使用了39张“临时卡”...

该负责人还表示,如果网吧经营者对网吧疏于管理、不依法落实网吧安全管理技术措施和实名上网制,发现一起,将依法严肃处理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桂林生活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