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内部文件显示雅虎为Facebook开价16亿美元

2006-12-15 09:06 · 稿源:资讯索引
《内部文件显示雅虎为Facebook开价16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起诉、反诉到和解 苹果高通法律大战共持续了726天

高通和苹果之间由专利授权费而起的法律大战,在持续了两年多之后以和解告一段落,双方达成了撤销全球范围内全部诉讼的协议,苹果也同意向高通一次性支付相关费用,双方还达成了长达 6 年的专利授权协议,在芯片供应方面也达成了一份多年的协议。

dnf剑影/小魔女第五职业预热活动介绍 剑与魔法之卷第五章攻略汇总

dnf5月份上线的剑与魔法之卷第五章中,将会开启剑影、小魔女第五职业的预热活动,这个活动的具体玩法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活动时间:小魔女 2019.05.09~2019.05.16剑影:2019.05.16~2019.05.23前往赛利亚房间,找到与小魔女和剑影相关的NPC,即可参加该活动。第一周可以探寻小魔女的回忆,第二周可以探寻剑影的回应,具体进展情况可在下方查看活动奖励内容:

盯盯拍S1000流媒体后视镜,黑科技为爱车保驾护航

生活中,我们只要打开手机浏览新闻,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关于交通事故的资讯。汽车由于使用材料和外形设计所限,都会有盲区存在,尤其后视盲区在汽车的所有盲区中是最大的,也是最危险的。层出不穷的交通事故无时无刻提醒人们要高度重视行车安全,围绕智能安全出行也衍生出了大量科技单品,流媒体后视镜就是广受欢迎的单品之一。可能有人要问了,流媒体到底是什么?流媒体,又叫流式媒体,是边传边播的媒体,是多媒体的一种。具体对应

微信迎来7.0.4正式版更新 漂流瓶服务功能正式下线

昨日,iOS版微信迎来了7.0.4正式版更新。在新版本微信中,微信将支持用户在发布视频动态时,可搜歌曲设置为背景音乐,同时用户可以在朋友的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并且微信还还新增了“允许朋友查看最近一个月朋友圈”选项。​

自走棋手游哪些棋子胜率高?高胜率棋子推荐

​自走棋手游中哪些棋子在对阵中胜率比较高,搭配使用容易帮助玩家获得胜利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自走棋手游的高胜率棋子介绍。

哪款国产拍照手机性能比较好?OPPO Reno必须拥有姓名?

自第一代智能手机上市之日起,人们对手机功能的需求就日益提高,而由于方便、快捷等原因,手机拍照功能成为当前消费者们挑选智能手机的重要因素,很多人甚至将此作为首要因素,在技术创新的推动下,近年国产拍照手机的实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如果要问哪款国产拍照手机性能比较好,那最近发布的OPPO Reno必须拥有姓名!2019年4月1日,OPPO Reno开启全网预约;4月10日,OPPO Reno系列新机正式对外发布;4月19日,OPPO Reno标准版率先开

丁香医生携手O!Health打造健康快闪店

趣味科普助职场人KO办公室坏习惯 近日,健康科普领域头部品牌丁香医生携手O!Health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在杭州嘉里中心打造“KO办公室”快闪店,关注职场「亚健康」。通过趣味健康科普互动,帮助职场人纠正办公错误习惯,改善职场不良情绪。引导健康生活理念突入职场圈层。 健康办公打破亚健康状态 近日,996话题在互联网持续发酵,支持者反对者你方唱罢我登场。阿里巴巴马云在4月11日在其内部交流活动中提到,“能做996是一种巨大?

押金有希望了!ofo还钱:三个月还上海凤凰3500万元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之前被ofo欠了 6000 多万的上海凤凰自行车公司披露的消息,小黄车ofo最近三个月还了上海凤凰 3500 万元的欠款,这对于深陷危机中的小黄车相当不易。

微软Surface Hub 2S发布:50寸和85寸、可移动办公的电子黑板

在 4 月 17 日于纽约举办的发布活动中,微软正式推出了Surface Hub 2S,一款服务协同办公、教育等场景的50. 5 寸大屏设备。

新功能加持?索尼OLED智能电视还有你不知道的事

虽然在过去的一年,TCL和海信单就销量而言,已远远超过索尼,但由于长期以来索尼一直专注于OLED电视的研发生产,所以索尼的电视销售额依然较往年有所增长。或许意识到当前液晶电视市场供应过剩,因此索尼早早将重心转向OLED市场。 由此可以看出OLED正在以可见的速度吞噬电视市场,LCD市场或许终将成为过去时。未来OLED、QLED、激光电视这三类带有高端属性的产品,随着市场需求的增涨,势必会成为主流。 然而,谈到OLED就不得不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